男生最喜欢的就是女生的长发了吧,据数据分析喔,百分之80%的男生都喜欢女生长头发,据说长发就是初恋的模样了吧。原来初恋都是那么难忘的喔。好啦!没错,小编就是骗完你们剪完短发,又开始纵使你们留长发啦。

背影杀手的解说应该是说好的身材加上长发飘飘的样子,称为背影杀手。我们先除去那些正脸无法直视那些喔,嘻嘻,卷发肯定是背影杀手的标配之一了吧。下方高能!

不得不说卷发背影真的是很美腻!S型微卷设计的大长卷发背影,头发呈现出S型卷,时尚吸睛更显发量饱满。

或者像这样S卷再染上冷色系的发色,简直今年流行的性冷淡喔!很灵动很显气质,随意披散在背部就很迷人,出街一定能轻松吸引他人目光。

发尾烫卷显得更洋气,配上金棕发色月油菜花合为一体,莫名就有股清新带养眼的感觉喔!

柔顺的黑长发肯定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的经典形象,但是黑发色也免不了显得枯燥感,这种卷曲长发,暖色系的棕发色,在这寒冷的冬季是不是给你带上一股温暖感,光看背影就给人女神感觉了。

发尾烫大卷的长发虽很常见,但是还是得到大众女生的宠爱,大卷发尾披散在背部,是真心显气质与美感,留长发的妹子一定要拍一张卷发背影照,简直是美到不行!

卷发随风搬动,超级无敌迷人,加上发色神助攻,想不美到难吧。

大波浪卷发算是卷发中的经典了吧,卷发给人的感觉会比较浪漫一些,把整个发型都烫成这种波浪微卷,显得发量也多,再染个暖色系。

废话也不多说,放一波美照背影,自行安利保存找理发店做出来吧,小编找的都是理发店做出来的效果喔,别再说理发店做不出这效果了喔。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