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太少看起来很容易没有精神,只能通过烫发来提升自己的气质,但同时头发太多又有很多烫发不适合自己。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头发多是否适合烫泡面卷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相信许多头发少的女生都特别羡慕发量多女生的发量,那样的发量真的是很好看,并且哪怕不烫发也能显得造型很饱满。而发量少的女生,不仅造型无神并且头发也很容易会出现贴头皮的情况。现在流行的泡面头烫发很受欢迎,那么头发多能不能烫泡面头呢?

泡面头是一种比较蓬松的烫发,是根根分明的小小卷发。一般来说头发少的女生烫泡面头比较合适,能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而头发多的女生烫泡面头,效果或许就没有这么理想了。头发多的女生烫泡面头,整个造型会变得特别蓬松又厚重,接近爆炸头的造型了,这样的泡面头并没有什么美感了呢!所以,头发多最好不要烫泡面头。

其次就是发质方面了,头发偏粗硬的女生烫泡面卷,要比头发细软烫出来的效果会更好哦!

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一、螺旋卷

螺旋卷是一种很经典的卷发发型,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很流行了,在如今的欧美国家依然很受欢迎哦!螺旋卷长发看起来非常性感妩媚,真的很有女人味。但同时,螺旋卷对于发量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只有头发多的朋友才能驾驭哦!头发多烫螺旋卷的效果会很好,显得造型很时尚饱满,而头发少的朋友烫不出效果来,只会显得头发更少。

二、自然大S卷

头发多的女生可不能尝试什么泡面卷,蛋卷头或羊毛卷了,这种卷发对于头发多的人来说简直是“灾难。”头发多的女生不烫发是最明智的选择,这样更省事。难道,头发多就不能烫发了吗?其实,头发多的女生还可以选择这款自然大S卷发,这种大大的自然卷发弧度并不会太蓬松,反而还能把你的造型衬托得更饱满更有神。头发多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这种自然大S卷发。

三、发尾大卷

一些比较蓬松的烫发对于头发多的女生来说,都是不能尝试的。如果你想要尝试烫发,喜欢简单低调,建议可以选择这种发尾大卷哦!发尾大卷是一种很时尚优雅的烫发,最适合发量多的女生了,从背面来看真的很美哦!发量多的女生烫发尾大卷会显得特别迷人,光是背影就已经足够撩人了。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