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美丑不是你所决定,但后脑勺扁还是高,与照顾密切有较大关联,尤其是刚出生的半年期间,骨头各方面都是比较松软,已经成型的后脑勺扁女生,解决最为简便的方式是扎头发,能够有效遮盖后脑勺的部分,赶快随小编来看看后脑勺扁女生扎发吧!

后脑勺扁女生扎高马尾辫造型

方脸女生扎出的高马尾,适合后脑勺扁造型,染出的头发颜色衬托肌肤亮白,而周边头发是制作着蓬松效果,剪出的层次头发更加迷人,高贵成熟的发型设计。

女生扎头发无刘海发型示范

左右两款不同的扎发,同样都是以无刘海方式展开,中长的头发炫出女生时尚流行,剪出的层次头发更加迷人,与众人拉开距离梳发打造,最具率性的发型设计。

女生扎头发染浅头发色彩发型

浅咖啡头发颜色,令肌肤有着光泽度造型,中长头发梳扎高丸子头,蓬松头发透露出无限美,大方知性的时尚流行发型,层次头发更是紧跟时代,复古风尽显发型。

后脑勺扁女生编扎丸子头发型设计

后脑勺头发是松散编,则靠上的头发是扎出丸子头,新颖度百分百的女生造型,头发颜色更是衬托肌肤亮白,刘海部分更是精心制作,演绎出不同时尚风韵发型。

女生中长直发扎高丸子头

顺直的头发扎出高辫子,与女生的精致妆容般配,无一点碎发的时尚造型,高贵华丽气息尽显而出,美丽度也随之展示出来,尤其吸引人们眼球的发型设计。

女生扎丸子头无刘海发型设计

浅淡头发梳扎高丸子头,正侧面去欣赏是如此迷人,前后的头发是制作着蓬蓬效果,玩转出时代感的发型示范,舒适轻松的女生扎发,清爽宜人的夏天发型设计。

文章来源:发型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