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LV双肩包,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能数出好几个款,尤其是经典的Sprrings系列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少的痕迹,但是时尚的潮流每天都变,所以路易威登作为一个专业从事箱包类的奢侈品品牌,它也不断在根据潮流和消费者需求也在改变。

比如说最近上市的2020年早春秀场的LV Moon双肩包(官方编号是)M44944,自从冒头后,虽然市面上经常断货,但是几乎每个消费者入手后连连叫好,夸赞这款包包是良心之作,非常好用!小编从自己的朋友圈里看到不少的成功案例,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再次分享这款lv包包。

首先我们看一下LV Moon双肩包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它是结合了名师尼古拉·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ère)经典款手袋Alma的半圆形设计风格,采用经典老花材质和真皮组合,以一种实用而大方的肩背方式出现,尤其是它的多种使用功能,包括袋前身的侧袋、手提柄、双肩带、超大容量,让很多消费者对它是垂爱有加!

虽然LV M44944 定位于一款双肩包,但是它似乎还能承担着“手提”的责任,比如说包包的顶端就是采用真皮手提柄,无论是手拎还是手挽,皆能凸显其奢华的本质和品牌的魅力。

当然,LV Moon双肩包作为一款优秀的包款,很多人在选择肩背的时候,往往会选择单肩功能,然而由于其包身侧边有点圆扁度,所以从整体上看去不会有太多的“鼓鼓的现象”,从而完全可以打破以往双肩背包最大的弊端;当然如果你选择双肩背,整体效果一样巨美,非常好看。

其实看到上图的时候,大家就能立刻想到LV M44944双肩包的设计魅力了,说真心话,跟经典alma系列还真有点类似哦,双拉链设计,更便于打开,同时还在袋身正面还有一个大隔层,这样对于平常放置东西物件就更加方便了。

上图是LV Moon双肩包的背面实拍图,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它是采用两条可以拆卸的肩背带,同时长度是可以根据自己身高等条件可以任意调节的,尤其是把它们全部拆卸掉后,是不是突然就变成了一款实用的手提袋了呀?

如上图所示,这一切的小细节都能凸显设计师的用心和做工的精心,还真有点DIY的风格哦。

当然,任何一个路易威登包包上都少不品牌的标识,LV M44944双肩包也一样。在包包的正前身就一块皮牌刻字,上面带有“LOUIS VUITTON”的艺术烫字,包括还有一把五金锁,非常好的彰显出它的品牌魅力和气场。

这款LV MOON 双肩包的尺寸大小非常恰到好处,比如说它的尺寸是(长 x 高 x 宽) 23.0 x 32.0 x 13.0 cm,这种尺寸恰好非常适合中国人的身高范围,无论男女、矮瘦都能驾驭它,包括她的容量也是超大,包括你外出旅行、工作等等,只要日常的东西都能放进去,比如说雨伞、矿泉水等等大件的,统统没有问题。

所以说,群众的效仿眼观是雪亮的,既然说LV Moon双肩包M44944真好用,那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通过上述的这些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具体原因了吧!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