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稍微注意下穿搭都很有迷人的女人魅力,简约的穿搭能够完美营造出气质感,来看看今期的穿搭吧!

衬衫+西装裤+鹿皮绒外套

40岁的女人就不要一味追求装嫩了,稍微穿得轻熟风一点,显得更有女人味哦,利用衬衫+西装裤+鹿皮绒外套搭配,整体穿着非常符合自身气质,清新稳重的配色丝毫不觉得沉闷,很有一种年轻的吸引力,是不是看着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呢,非常得体优雅!

高领毛衣+牛仔裤+中长款外套

低调而有质感的穿搭很适合40岁的女人,高领毛衣+牛仔裤+中长款外套搭配,没有花俏感,却来得十分有腔调,简约大气又不失档次感,怎么看都不会显得老气,精准地get到40岁女人的特性,重新feel到一股沉稳的气质,更容易轻松点亮造型。

衬衫+毛衣+阔腿裤+皮衣外套

40岁的女人想要自身的穿搭更加慷慨更加气质,衬衫+毛衣+阔腿裤+皮衣外套搭配,轻松提升衣品,没有浮躁感,满满都是女人味哦,随心的搭配竟然有着舒服的视觉感,也很显女人味,瞬间展现出40岁女人该有的女人魅力,简约又很有知性范。

针织衫+针织裙+毛呢外套

40岁想要穿出减龄的效果,针织衫+针织裙+毛呢外套搭配, 有着一股清爽的魅力感,气质有种偏向于知性高级风,可以轻松营造简单高级的气质,这是属于40岁女人的一份优雅装扮,完美诠释着女人的气场感,每走一步都觉得很抢眼呢!

衬衫+毛衣+烟管裤

女人在40岁的年龄上,在穿搭上尽量不要做得太挑剔啦,简单才是真的美,衬衫+毛衣+烟管裤搭配,没有奢华感,但是很有穿搭品质感,轻松地增添自身的气质和气场,上下之间搭配的色彩颜色,轻松地让你拥有一个有气质的冬季,完美打造简约知性的美!

假两件毛衣+毛呢裤

40岁的女人莫乱穿衣,像40岁年龄的女人,最适合穿着优雅大方,这样往往更显得气质,比如假两件毛衣+毛呢裤搭配,看起来很显青春活力,又不失该年龄的成熟稳重感,简约大气的整体效果,毫不费力地让你轻松减龄呢,真的很精致的样子哦!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