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2月份的中旬可以说是小仙女们相当期待的时候了,因为圣诞节就要到来了,虽说这是国外的节日,但在国内节日的氛围也是一样浓烈的,圣诞节感觉犹如饱满的彩色,大家有想好圣诞节要如何穿衣搭配了吗?还不知道的MM就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穿搭吧。

1.高领针织衫+牛仔裤

感觉在圣诞节这么有节日气氛的当中是离不开一件喜庆的红色毛衣的,搭配一条直筒的牛仔裤不会有任何突兀的感觉,显得活泼又俏皮可爱,可以说这是相当有吸引力的配色了,也是专属圣诞节的一种穿搭,看起来富有可爱感和精灵感,圣诞节当天穿上你绝对是妥妥的赚足了回头率,喜欢的MM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2.红色羊羔毛外套+过膝靴

圣诞节一定要穿的红红的才够有气氛,红色的羊羔毛外套就是相当的应景的,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MM都可以HOLD住,这么厚实的羊羔毛内里哪怕在寒冬也不怕寒冷,超级的温暖,内搭选择一件黑色系,脚上穿一双黑色的过膝长靴,黑红色的搭配充满着十足的女人味又带有酷酷的感觉,如果是去参加圣诞节的宴会再合适不过了,不仅保暖性强,而且还能散发出潇洒不羁的气息。

3.毛衣+直筒裤

面对颜色的混乱,整体造型选择两种色系是怎么都不会出错的,像白色的直筒裤与红色的毛衣搭配看着就是圣诞的feel,轻轻松松展现出美好配色带来的舒服的视觉感,同时也能够凸显出优雅的风格,休闲与温柔感当然要一起拥有。这么符合圣诞的一套装扮你真的会舍得放弃吗?赶紧跟着穿起来吧。

4.红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

这种百搭的休闲风一定是大多数的MM都能够接受的,热情的红色仿佛就是冬天的一把火,吸引眼球的红色羽绒服为沉闷的冬天注入了活力和时髦感,简约的搭配立马就让你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内搭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下半身穿上一条休闲的蓝色牛仔裤,脚踩一双百搭的小白鞋就更能烘托出圣诞的气氛了,不仅让整体显得温暖时髦,而且也不失潮流个性的气息。

5.红色格纹大衣+黑色网纱裙

在冬天不管是复古的深色格纹还是经典的黑白格纹都是出镜很高的元素,在圣诞节这一天,当然要数红色的格纹大衣才会有节日的气息了,热情的红色不仅是可以带来满满的活力感,再加上格子的元素会透露出休闲和减龄的气息,因为红色的大衣已经足够吸睛了,搭配的时候就要以简约的纯色单品为主,比如内搭黑色的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网纱裙,整体的造型温柔优雅又充满着时尚的味道,穿着挺阔有型,女神的魅力感十足。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