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到年末,各种聚会少不了,这种情况下一个优雅迷人的发型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每次到理发店找Tony老师,不仅要花不菲的价钱,还有可能得不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还是自己卷发比较保险。

慵懒大卷是女团必备造型,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够解决发量少、头发贴头皮的问题,长发、中长发的人适合这种发型。大卷的完成需要使用到直板夹,首先拿出一缕头发,用直板夹从前向后旋转着夹,顺着头发向下拉,拉完之后使用手指缠绕一下定型,接着重复这个步骤即可,所有的头发卷好之后,用直板夹在卷发有弧度的的地方用力夹几下,让卷度更加柔和,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短发适合内卷的造型,端庄中不失时尚感,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友好。首先将头顶的头发抓起来,将头发吹出蓬松感,然后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在每层头发的中间部位开始,使用直板夹,夹出内扣,两层都夹完之后,在发梢的部位,使用卷棒S形状反手往外夹,卷出恰当的弧度。

复古卷随着复古风的兴起,成为了造型中的大势,没有留过复古卷的造型都不能说是时尚潮人。复古卷适合发量少的人,能够增多发量,对于发量偏多的人来说,谨慎选择,以免弄成步惊云的造型。

复古卷首先将头发分层,根据头发的多少,分为2~3层,然后取出拇指那么粗的一缕头发,拿出卷发棒,进行“里-外-里”的烫发方式,之后进行重复即可,注意发尾不要太卷,并且卷的时候随意一些,有一些凌乱的感觉才更迷人。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