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遇到你喜欢的男生,你通常会怎么做?你会为了想得到男生的注意而拼命去对他示好,还是你会保持沉默让对方发现你对他的好感呢?

其实很多女生为了不想让自己错过喜欢的男生,她会做很多事情来吸引男生的目光。她甚至还会主动和男生联系,因为她觉得这样做之后,男生很快就会注意到她,甚至爱上她。但其实对于男生来说,越容易得到的爱情,他们越不懂得珍惜,因为他们习惯接受女生对他的付出,而忘了自己也该为女生付出。

如果一个女生拼命得为了一个男生付出,就会造成男生习惯女生给他的一切,甚至是那些付出对于他来说都是应该的。当女生为一个人付出久了,感觉到疲惫想暂停付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男生会开始嫌弃你,或许在你为他付出的时候,他不曾和你说声谢谢、不曾珍惜你的好,但是到最后却怪你不像之前对他那么好。

女生们,如果你对男生太过主动,对他付出太多,男生一样不会看到你的好,反而是要保持矜持,这样男生才会慢慢看到你对他的好。女生就应该学习在什么时候该“冷落”男生,反而会让你更轻而易举得抓住男生的心。

我们应该在什么时候“冷落”自己的男朋友?

一,偶尔“冷落”对方,给他一些个人空间

每一对情侣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即使在你们还没在一起之前和你们在一起之后,你们都一样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尤其是男生。有一些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后,她就会一直跟着男生,男生去哪里、做什么,她都一定要跟着,或许你会觉得那是甜蜜的行为,但是这样做,只会让男生对你产生反感。或许你天天围着男生,是想照顾他、关心他,但你为你们的感情付出过多,有天你也会觉得疲惫;男生被你照顾久了,也会感觉到生活很压抑。

有时候,情侣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不妨给对方一点个人空间,甚至是不要主动去找对方。这样做除了能让男生有自己的个人空间之外,还能给自己保留一些神秘感。当你突然消失在男生面前时,他的心里也会惦记着你,甚至是他自己会主动去和你联系。

二,吵架时,适当的“冷落”对方

情侣之间是应该要有忍让的精神,但是如果每次吵架,都是你一个人忍让,那这段感情就很难再走下去了。有时候,女生太纵容男生也为必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知道你在任何时候都会原谅他们,所以就不会太在乎你的感受。当你们闹意见,甚至是吵架的时候,男生也不会让着你,因为他知道到最后你会让着他,甚至求他原谅。

当男生做了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时,你不要轻易原谅对方,反而是要适当的冷落对方,让对方知道你也有自己的情绪。如果男生懂得珍惜你,他就会有所反省,主动和你认错,之后也会更在意你们的感情问题。适当的冷落,能让对方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所以他下次就不会做一些让你生气的事情。

三,暧昧期间,偶尔“冷落”对方

很多女生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她就会主动去追求男生,甚至是拼命在男生面前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在感情上,男女双方应该都要有所付出,毕竟如果只是自己付出而男生不愿意为自己付出,这样的感情走到最后,也只会让你感到失望而已。女生在感情上,本来就应该保持矜持,这样才会让男生为了想了解你而主动和你接触。尤其是在暧昧阶段,更应该让男生主动来和你联系,因为这样才代表他重视你。

如果你想要知道男生是否真的在意你,在暧昧期间,你可以试着去冷落对方,看看对方会不会因为你少了对他的热情而主动去找回你,甚至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

四,冷落对方,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有了另一半之后,千万不要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你的感情上而忘了自己原有的生活与社交。如果你想要男生懂得珍惜你,你应该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这样就能吸引男生的注意。如果你为了经营自己的感情生活而把全部的时间都花在男生身上,拼命得为他付出,每天都待在他身边,时间长了,男生也会因为你没进步而开始嫌弃你。

女生们,如果想让男生懂得珍惜你,你偶尔就要冷落对方,把一些你平时照顾他的时间,拿去做你自己爱做的事情,甚至是去提升自己。好好的利用自己的私人空间去提升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男生也会因为看到更好的你而担心你被别人抢走,所以他就会对你更好。

很多女生认为爱一个人就是全心全意去为对方付出,甚至还会无时无刻都紧跟着对方。或许当你们刚在一起时,男生会愿意让你这样黏着他,但是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他就会开始觉得你很依赖他,甚至会嫌弃你。

聪明的女生,有了爱情也要继续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才会让男生继续被你的魅力吸引。在爱情里,适当的“冷落”真的能让一些情侣更珍惜彼此,感情也会更加坚定。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