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有一些经典的穿搭方案,如大衣搭配高领针织,大衣搭配裙装,但是如果要说简单省事,那必须有毛衣和牛仔裤这种搭配的一席之地。毛衣和牛仔裤搭配简单,想要穿出精彩,可以按照下面的这几种穿法进行搭配。

1.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高领毛衣保暖效果好,更有女人味。Oversize款的高领毛衣将身材上的各种缺点掩盖住,搭配毛边牛仔裤,更有随性的感觉,因为廓型款式的毛衣容易将身高给“吃掉”,所以在搭配的时候最好是将下摆塞进裤子里面,这样显露出腰线,更显腿长。

修身款式的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的时候,一眼就能秀出好身材。如果脖子比较短,那么就要学会穿半高领,露出一截脖子,更显颈部线条。

2.圆领毛衣搭配牛仔裤。圆领毛衣更有中性感,对于短脖星人非常友好,和牛仔裤搭配的时候,最推荐短款的圆领毛衣,上身短才能让身材比例更明显。姜黄色毛衣在冬季给人温暖的感觉,和牛仔裤搭配,减龄效果好;粗针织毛衣随性大方,但是膨胀感强,牛仔裤最好是选择修身款式。

3.V领毛衣搭配牛仔裤。对于上半身比较丰满的女生来说,V领毛衣可以说是救星一般的存在,V领有效转移了视觉中心,让上半身看起来变薄。短款V领毛衣搭配高腰阔腿牛仔裤,充满法式浪漫风情;V领毛衣搭配直筒牛仔裤,将V领向后拉,露出腰线,范儿立马就出来;宽松V领毛衣搭配牛仔裤,将毛衣当成一件外套,气质更加温柔。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