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手表是目前整个圈子里非常热门的一种手表,青铜是一种可玩性非常高的材质,其可以氧化生锈同样也可以通过特殊方法还原,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圈内非常经典的青铜手表。

沛纳海Pam382

说起青铜手表始终会有一个“砸场子”的存在,那就是沛纳海的Pam382腕表,2011年沛纳海推出一款型号为Pam382的青铜手表,也就是这只表引发了整个制表界的青铜风潮,一经推出便遭到哄抢,如今专柜更是一表难求。

腕表整体采用青铜打完,直径47mm,经典的三明治表壳设计,表盘采用两针半,标志性大护桥,几乎具备沛纳海一切经典元素,机芯搭载VS自产P.9000全自动上链机芯,性能稳定,配置棕色牛皮表带。

帝舵 小铜花

在沛纳海之后帝舵的青铜器也是颇受欢迎,帝舵也的确是在青铜表上尝到了甜头,这几天推出好几款青铜手表,不过我觉得最经典的还要数2016年推出的小铜花腕表。

小铜花采用的是铝青铜合金,这种青铜合金不会产生铜锈,只是随着时间推移表壳颜色会不断加深,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复古质感。腕表直径43mm,时针采用标志性的雪花针造型,搭载海鸥2836机芯,素质一流稳定可靠。

真力时 青铜大飞

就目前来看真力时的青铜大飞也是一款非常热门的青铜手表,也是真力时旗下非常热门的腕表之一。这个表的块头也不算小,表壳由青铜打造直径45mm,表盘上分布最基础的大三针,配置蓝宝石水晶镜面。

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与指针都有夜光填充,强大的夜光功能方便佩戴者夜晚清晰获取时间。标志性洋葱表冠,很有真力时品牌特色,搭载海鸥2824全自动上链机芯,配皮质表带。

来源公众号:潇洒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