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对于穿搭都有这样的一个烦恼:设计款过于浮夸,hold不住,基础款太普通,无法穿出个性。想要解决这个烦恼,可以尝试印花元素,设计款上加入印花,容易出现用力过猛的情况,但是用在基础款非常适宜,服装充满个性,但不会出现过于张扬的问题。

下面这些印花款式的单品,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轻松抓住时尚的精髓。

1.印花衬衫。纯色款式的衬衫很难穿好,基础款更是容易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但是在衬衫上加入印花元素,情况立马就改变。局部图案的印花衬衫简约有型,随便搭配一条裤子就足够时尚;童趣图案的印花衬衫适合打造鬼马女孩的形象;抽象画的图案更有艺术家的气质。

印花衬衫在搭配的时候,下半身建议选择纯色款式,这样避免全身都很杂乱,失去了造型的重点,如果印花衬衫中的印花面积过大,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外套,让印花只起到一个点缀的效果,更加低调。

2.印花打底衫。印花打底衫单穿有些夸张,但是作为内搭非常适宜,让造型变得更加出彩,进入到秋冬之后,印花打底衫作为打底发挥更多的作用。

3.印花卫衣。卫衣中性感强,通过添加印花,增加女性的柔美感,穿出专属女性的味道,可盐可甜,随心搭配。

4.印花裤。印花裤里面最容易搭配要属印花牛仔裤,在牛仔裤上面加入一些小的图案,普通人也可以驾驭,充满小心机。还可以尝试扎染款式的裤子,上衣搭配纯色款式,上下形成对比,造型更有看点。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