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都知道所有运动都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但是最有效的运动应该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有效燃烧脂肪,因为它们可以提高你的心律,让你需要更多能量,并且在运动过程中,脂肪就会被燃烧。当然,还有其他燃烧脂肪的运动,例如举重,但是如果你想更快地看到结果,有氧运动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有氧运动可以燃烧脂肪。而对于初学者来说,找到适合你的运动是很难的。这还取决于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有氧运动。如果你不喜欢跑步并只想要燃烧脂肪,那么它的效果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如果你要长期有效地进行有氧运动,你需要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运动。

一,椭圆机Elliptical

椭圆机每小时可燃烧约300至600卡路里的热量,具体取决于你的体重。你还可以在椭圆机上增加强度,速度,和阻力。如果你想使用椭圆机燃烧更多的脂肪,你应该尝试增加较高的倾斜度来激活腿部肌肉。这类似于爬楼梯,但对你的腿部比较好。

二,跑步Running

以大约11 km/h的速度跑步可以燃烧约500至900卡路里的热量,具体取决于你的体重。你可以选择在室外还是室内跑步,具体取决于你选择的环境。使用跑步机可以减少对膝盖的影响,因为你的脚不会踩在坚硬的地面上。

三,登山机Stair climber

如果你每天在学校或办公室都懒于爬楼梯,你应该尝试使用登山机,而它能够在每小时燃烧大约300至600卡路里的热量。进行快慢运动间隔也可以增加燃烧的脂肪。如果你想锻炼肌肉,你也可以在爬楼梯时举一些重量。

四,跳绳Jumping rope

跳绳是拳击手非常常用的运动方式。它即便宜,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非常通用,并且能够燃烧大量的卡路里。你可以选择以恒定的速度跳绳30分钟,也可以以间隔的快速和缓慢方式进行。对于初学者这可能会很困难,但是你做得越多,一定会进步的。

五,壶铃Kettlebells

壶铃通常是用于力量训练,但它们对心脏确实也有益处。你应该选择适当的壶铃,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如果你可以一次完成40到50次重复动作,这说明你举的壶铃不够重,但你也不应该举得太重。尝试进行30到40秒的壶铃举重,然后休息20到30秒。

六,骑单车Cycling

如果你正确地进行这个练习,那么它是非常有效的。很多人在健身车上会懒惰地坐在位子,而这导致此运动无效。如果你要燃烧更多的脂肪,不要懒散地坐在椅子上,应该增加你的剧烈度。你也可以尝试做以间隔的方式进行,例如几分钟剧烈地骑,然后1分钟缓慢地骑。

七,游泳Swimming

游泳是一个全身运动,可以有效地燃烧脂肪。如果你游泳技术并不强,你可以以你的方式游泳;如果你有多年的游泳经验,你可以尝试以高强度的方式来进行这项运动。你也可以计算你游每个圈的次数来记录。

八,划船机Rowing

在划船机上运动是一个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以较低的压力来运动你的下半身,同时不会让你的关节和韧带施加更多的压力。重要的是,使用划船机时要保持胸部抬高并用全身,而不只是让手臂移动。你可以尝试在20分钟内尽快划250m,休息一下,然后重复。

九,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High-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

HIIT可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有氧运动之一。它非常通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并可以根据你拥有的时间进行调整。HIIT燃烧的卡路里很难预算,但一个短短的15分钟HIIT可以燃烧大约200卡路里,而每小时的HIIT可以燃烧多于1000卡路里呢!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很多HIIT锻炼视频,但也可以在健身房参加课程。

十,短跑Sprinting

短跑非常基本,你所需要的只是自己的身体和一双好的运动鞋。它也可以燃烧大量的卡路里,可能是有氧运动中燃烧脂肪的最佳类型。不管你是在室外还是室内短跑,你都可以以间隔的方式进行,例如在30秒用力地冲,然后1分钟慢跑或散步。

“吃得快是我的有氧运动。”

文章来源:倩狐减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