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将衣着融入刚刚好的运动感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运动鞋履来做搭配。在穿着轻薄的春夏,鞋款相当适合作为定义风格的主要单品,但在服装越趋厚重的秋冬两季,就建议以运动风的上衣来营造休闲时髦的混搭造型。

不再只是想随兴穿搭的快速搭配单品,帽Tee 在近几年跃身成为了欲展演时尚感时不可或缺的上衣款式。帽Tee 结合日常穿搭可以使运动感与休闲氛围 mix 出恰好的慵懒印象,结合不同裤款的搭配轻松就能混搭出大多数女生都想要驾驭得起的甜辛风格。

帽 Tee X 针织裤

休闲指数绝对可以拿高分的针织长裤,用来与帽 Tee 相当可谓恰到好处。两者皆为软绵料的材质,不仅著用起来亲肤自在,外型也能营造出轻松却不邋遢的好感印象。

帽 Tee X 灯芯绒裤

提及秋冬季如何用一件单品即能展演出时髦感,首选单品绝对会是灯芯绒长裤。兼具复古与新潮质感,与帽 Tee 相当更是让造型的流行与甜辛印象再度加乘。

帽 Tee X 丹宁裤

要穿搭出帽 Tee 的休闲时髦印象,0 动脑的选择就是丹宁长裤。选搭品拼接或洗旧的刷色款,用来搭配上同样给人稍有年代感的 帽 Tee,两款复古单品的组合正好就能打造出甜美不失大人感的的时髦穿搭。

帽 Tee X 打褶裤

要在轻熟感的衣著中又加入几分可爱元素,桃色系单品就是个相当理想的选择。选择宽版且有打折的裤款,以甜美的色泽来中和出恰巧的女子印象,再搭配上休闲感帽 Tee 就能完成甜辛风格的穿搭。

帽 Tee X 西装裤

都会女子如何为造型打造出俐落又随兴的印象呢?落地的正式感西装长裤与高跟鞋别急著收起,只要上衣选择不造作的帽 Tee 就能使整体造型拥有洗链气质与轻松休闲兼具的风格印象。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