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产品上面有着ysl的英文标志,从美妆产品、耳环首饰到香水等时尚产品都可以看到这个品牌。那么ysl究竟是什么品牌呢?它又属于什么档次呢?想要购买的女孩一定要心中有数。

ysl中文里叫做圣罗兰,人称杨树林。它是来自法国的名奢品牌,从1936年创立至今,已经成为了世界屈指可数的奢侈品牌,国内外的女性都对它家的产品有着很高的评价。它的创始人圣罗兰在年轻的时候就表现出超高的时尚设计天赋,曾作为迪奥设计师。在他的主导下,圣罗兰品牌在时尚界打开名声。

ysl是一线品牌吗?圣罗兰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它的产品不管是在质量、服务还是价位上,都是一线的,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它的明星商品没有一款是不走俏的,甚至在市场上引起了一股潮流。它的高级时装仅面向全球富豪定制,被视为上流社会的专属。

圣罗兰先生一度被认为在时尚中过于激进,但是其创造性和成品的惊艳程度是其他人难以所及的。它被迪奥辞退之后开创自己的品牌,是第一个掀起女性透装的时尚设计师,在当时是属于非常前卫的创意。它的服装将优雅中带有冲击力,受到了广泛的推崇。

ysl香水

1961年圣罗兰开始推出香水,也有很好的反响。它的香水具有异域风,每一款都有独特的气质,在香水史上有显赫的名声。1977年它出品的圣罗兰鸦片香水至今仍然在热卖之中,迷人的东方香成为了永恒的经典。此后的圣罗兰翻转巴黎、圣罗兰爱情重现都获得了成功。

Ysl在时尚界有着他独特的魅力,不管是美妆还是时装,圣罗兰都以它的奢侈独特吸引着女性。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