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热卖的美发吹整工具,在圣诞节都推出限定礼盒,很适合买来犒赏辛苦一整年的自己啊!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快两个月,但各品牌已经开始推出圣诞节庆礼盒了!辛苦忙碌了一整年,不妨在年末时挑选一份礼物犒赏自己,妞编辑特别严选手残也能上手的美发工具礼盒,用简单的方法就能打理一头女神级秀发,这个投资很可以!

Dyson

DysonSupersonic™ 吹风机节日特别版 周年庆限定优惠价14600( 原价16200)。

被誉为神级吹风机的DysonSupersonic™ 吹风机,特别搭著年末圣诞节送礼旺季,推出DysonSupersonic™ 吹风机节日特别版,经典的桃红色机身,配备4种不同吹嘴以提供稳定可控的气流,所有的配件都能在触摸时保持适宜的温感,还有简洁流线造型的专用底座。趁著周年庆档期入手,还能有优惠价,务必要把握!

ghd

深得许多造型师喜爱的美发造型品牌ghd,每年的圣诞节都会推出限定版造型工具,今年则是推出温莎圣诞限定版,总共有7款可以挑选,将造型夹换色梦幻又有质感的玫瑰金(实体超美!)装在经典红盒手提收纳箱,采用高贵质感的勃根地红皮革材质,既时尚又实用,送礼诚意十足,买来犒赏自己也非常OK!

温莎大礼盒NT20,900

这次的组合最澎湃也最让人心动的就是这组!包含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夹、air专业造型负离子吹风机,装在精品手提小红盒,份量十足,两款造型产品几乎天天都用得到,也是妞妞们日常整发必备的工具,玫瑰金的配色,更是让少女心爆棚。(11/4上市)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夹NT12,500

热卖的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夹,这次推出温莎限定版粉机色机身,还搭配经典红盒手提收纳箱。拥有全球突破性ultra-zone独家专利科技,绝佳恒温控制力,让造型温度平均分布在每一寸发丝。

air专业造型负离子吹风机NT7,100

没有做造型习惯的妞妞,也可以考虑这一个礼盒!ghd air专业造型负离子吹风机采用专业级耐用的强力AC马达,创造更快速及强力的吹风效果,还附赠专属防尘袋。(这组妞编辑超心动!!)

美发造型工具的单价虽然都偏高,但以实用度来说,入手不怕摆著长灰尘!而且年末限定的礼盒价格换算下来也更优惠,平常舍不得买的妞妞,不妨可以这时候考虑喔!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