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们都逃不了的魔咒:研究表示越恩爱越容易胖,“幸福肥”真的存在!

相信大家的朋友圈最不缺一种人,就是爱秀恩爱的情侣,出门约会吃饭看电影都要拍照发朋友圈,很恩爱的样子,又或者你就是爱撒狗粮的那一个?不过不管你是撒狗粮还是“吃狗粮“的那个人,有个新闻你一定要知道!

根据欧洲九个国家的研究调查结果,在去除年龄、教育程度、收入情况等因素后,总体来说已婚人士的 BMI(体重指数)高于单身人士。

其中单身男士的BMI 为 25.68,而已婚男士则为26.32。

原来“幸福肥”这个说法真不是吹的啊,谈恋爱可能会变胖,而且越恩爱越容易胖!

广东人有一句话叫做“独食难肥”,是不是代表两个人吃就比较容易发胖?答案是:YES。

对于很多情侣来说,恋爱前和结婚后的体重差别真的很大,难道真的有了伴侣就约定一起吃遍全天下美食吗?又或者这都是另一半被宠出来的?

其实无论性别,一个人在恋爱之后的确可能会变胖,其中女性体重增长的程度会更大一些!(女朋友们注意啦!)著名网红羊羊羊和小可爱就是最好的例子啦!超甜蜜的恋爱,女方生生被男朋友宠成幸福的小胖纸!难道真的是有“把TA养胖了没人要只有我能要“这个道理?

对于这个现象,实行该研究的人员这么说:在稳定的恋爱或者婚姻关系当中,女性摄入更多及更大份量食物的机会增多了,从而摄入更多热量;女性需要从事体力活动的机会减少了;女性为吸引伴侣而保持最佳体形的意愿减少了。

翻译过来就是:恋爱了,不需要吃食堂了,不需要自己搬水了,不需要再为吸引男神而特地减肥了。承认吧姐妹们,每次和男票出门约会哪次不是奶茶火锅?

看到这里你觉得把另一半养胖了,你能瘦得了?

外国研究告诉你,你错了: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篇研究论文显示,如果夫妇中有一方肥胖,另一方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概率(37%)也会变得肥胖。

“同甘共胖”就是这个意思了。

其实不难理解,情人节送巧克力,生日吃大餐,纪念日要庆祝,这些卡路里都逃不了。

而且,恋爱之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买“第二杯半价”了!!所以情侣们一起幸福肥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