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服装层次越多,穿衣就越得花点“小心思”。今天就来分享一波超时髦又显高的塞衣角技巧,让你分分钟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塞一角

只塞衣服的一角是很多时髦精的塞衣角技巧,包括“行走的衣架”刘雯也是这样塞的,可见有多好看了吧!随意将衣摆塞进去一角,就变得轻松又随性自然。

只塞一角的方法时髦又个性,虽然看起来随意和慵懒的感觉,其实有着强调腰线的小心思在里面。

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开衫,把下摆的扣子解开几颗,再塞一半的衣摆,就可以营造出一种漫不经心的时髦感。

塞全部

将衣角全部到里面可以说是最普遍的方法了,但也是最显高的方法,无论正面还是背面,看到的都是腿啊!

衣角塞全部可以显得人特别干练,相对于其他的穿法比较正式一些,日常这么穿干净清爽,很大方很耐看。

塞全部的衣角可以提高腰线,营造胸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效果,轻轻松松拥有绝美比例。

塞前边

腰胯不够细的姐妹担心塞全部衣角会暴露缺点?那可以试试只塞前边,不仅可以避免显腰粗,还可以增加层次感。

塞前边的方法对身材包容性很大,搭配高腰长裤秒变大长腿,即使上衣穿宽松毛衣也不会显臃肿。

塞前边看似随意其实暗藏小心机,可以减少上半身的膨胀感,藏肉能力简直满分。

塞侧边

只塞侧边衣角这种看上去不对称的方法其实是非常自然的,也很容易就可以实现。

宽松毛衣本来就自带慵懒随性感,只塞侧面部分会让这种休闲感加倍。

宽松毛衣利用测塞法,除了显腿长,前面自然垂下来的衣摆还可以为“小肚子”打掩护哦。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