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小看起来整个人就瘦一圈,但是不管是咀嚼肌、双下巴,甚至是脸型,都很容易影响视觉上脸的大小,想要快速瘦脸除了辛苦的按摩之外,还有一种超速成的瘦脸操必学!全程只需30秒,而且不怕拉扯到肌肤、形成皱纹,甚至还可以帮助淡化法令纹!

STEP 1:嘴巴开合

将嘴巴张开成O型,并撑到最大,接著维持张开5秒后再合起,抿成一条缝~这一组动作每天做10次。这样可以有效放松咀嚼肌!

STEP 2:向上嘟嘴

接着抬头看向天花板,同时做做出噘嘴的动作,维持10秒后再放松~这一组动作重复5次。这组动作不只可以有效运动到双下巴、让下顎线条变得更紧实之外,还可以帮助减少法令纹生成!

STEP 3:舌尖顶鼻尖

这一步非常简单,只要伸出舌尖,并将舌尖一直伸向鼻尖处直到极限,并维持此动作5秒再放松~这一步每天做10次!这组动作一样可以瘦双下巴,并防止脸部肌肤下垂。

STEP 4:握拳抵下巴

第四步先将双手握成拳头状,并放在下巴尖端处,依照上图右的箭头方向,脸部和手部互相施力,可以帮助紧实下顎、脖颈处线条,也能运动到咀嚼肌!

STEP 5:活动舌头

一开始先闭上嘴巴,接著以舌尖顶住口腔内部,将照著上、右、下、左的顺序,顺时针按摩嘴角内侧的,舌尖每绕一圈为一组,这组动作做5次。这样不只可以瘦嘴边肉,也能有效运动到咀嚼肌跟双下巴肉!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