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白来源于我的坚持。利用一些天然的美白食品和护肤品,坚持一段时间美白效果很明显。

1.天然维生素c

我们知道VC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美白产品,但是服用时间段了是没有明显的效果的。因为它有一个很难克服的缺点,既怕光,又怕热,更怕氧化,一旦接触氧气,还原力会全部丧失,此外维生素c并不是全有美白效果的。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这些维生素大都来自我们的食材水果与蔬菜。

2.下列这些水果都是天然的美白食品

⑴西红柿(生吃)西红柿含的维生素C非常高一定要生吃!

⑵猕猴桃,柚子,橙子

⑶柠檬,柠檬片+百香果+蜂蜜泡水喝

⑷樱桃,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形成

⑸草莓,维A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

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

吃了就美白吗?不是的,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千万不要心急。

3.牛奶加珍珠粉

用之前先提醒你,这个配方美白效果虽好,但一定要记住用完后彻底清洗干净,防止珍珠粉堵塞毛孔。

把珍珠粉和牛奶调在一起就行,然后泡一个纸膜。每天敷一会干了拿喷瓶在喷喷。用后,你会觉得特别的白而且光滑。

4.使用美白面膜

一般一周做面膜的次数应当达到3次,每周使用美白面膜3次,可以阻挡黑色素沉积,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就呈现净白的效果。

5.出门之前记得涂防晒霜,防止晒黑也是美白的必须

6.芦荟加黄瓜鸡蛋清还有珍珠粉

准备宽厚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总之,以上所以方法,只要坚持就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