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是非常低调而且很百搭的颜色,而且裙裤也是今年最流行的非常时尚的单品,一条灰色的裙裤可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怎样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温暖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灰色裙裤和上衣的搭配。

同色系搭配

你是不管什么颜色的上衣对于灰色都是最好的搭配,当然,如果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个最安全的同色系搭配衣服和裤子,选择同样的灰色是一个非常安全而且绝对不会出错的颜色,当然这也是一个最简单也是最保险的穿搭方法。能够提升整体的高级感和气质感。

灰色裙裤加白色上衣

先前灰色短裙裤加上一件白色的衬衫,给人一种伤感情很干练的感觉,而且非常的短暂和优雅,气场很强,这种搭配非常的适合职场女性的穿搭。这样的话,她显然传统的白色衬衫加黑色裤子又多了一分手,我们不想单纯的黑白搭配,那样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

灰色裙裤加米白色上衣

灰色和米白色本身就是同色系,只不过没有那么相似而已,但是两者搭配起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柔和和温暖,和灰色是更加的贴近了,而且这两个搭配起来白色的又多了几分柔软的女人味,会显得更加的休闲和时尚。

灰色裤裙加黑色上衣

一定会没事的,过去加上一件黑色的上衣,给人一种非常繁重和严肃的感觉,瞬间被增强自己的气场和整个气质。这种穿搭非常的适合职场女生。可以瞬间的提高自己的形象魅力。

灰色裤裙加印花上衣

灰色裤裙加印花上衣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可以保持我们整个的一个平衡性,一件浅灰色的裤裙我们就可以打披上一件衣印花的上衣,就会是这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年轻,而且充满了活力,不会那么的沉闷和压抑!

灰色裙裤加蓝色毛衣

一条灰色裤裙一件蓝色的毛衣可以说是非常的显肤色白皙,而且低调和优雅和成熟。

灰色裤裙加竖条纹T恤

一件灰色的裤裙配上一个体恤,再配上一个黑色的西装外套,给人一种非常暗黑系的酷炫风,再选择一个酒红色的质感手提包,使其能够拉低自己的气场和严格造型的感觉,再搭配上双白色的运动鞋或者是黑色的马丁靴,给人一种非常帅气和优雅!

灰色裤裙加白色T恤

一件白色的体恤,外面加上一件灰色的短款西装,非常和谐而且也不会出错的搭配,已经恢复到一段关系中会高兴的整个人非常的生气,而且很干净,在背上一个黑色的包包有非常的精致,现在一双黑色的及踝靴更加的帅气。

文章来源:三八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