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女生不管到哪个年龄阶段,始终都怀揣着一颗少女心,想要每天都美美哒。在穿搭上,也不必太拘泥于某一种风格,勇于尝试各种格调会让你的时尚美更耀眼。

不管是日常、职场通勤或出门旅游,都能时时刻刻焕发充满女人味的优雅范儿。

小方领法式连衣裙:化繁为简的纯色排扣连衣裙,简约中透着优雅气质,而方领的元素更显高级感,可以干净利落地展现优美颈脖线条。高级简约范儿的连衣裙,上身尽显烂漫和甜美,让你焕发出宛如公主一样的迷人法式慵懒气质。

小众桔梗连衣裙:今年大热的桔梗裙你入手了吗?优雅气质的Hepburn范儿连衣裙,V领+粗肩带元素,就算是微胖女生也能轻松驾驭,还能透露出些微小性感。修身的版型可以更好地勾勒女生的曼妙身姿,而伞裙的裙摆也能修饰臀型和腿型,让人显瘦显优雅。

吊带露肩收腰连衣裙:吊带的连衣裙自带降温效果,清爽舒服又透着小性感。条纹的元素可以说是相当显瘦的,而且在视觉上还能优化身材比例给人增高的既视感。A字裙摆的短款连衣裙更适合小个子穿,高腰线的设计也能让人显高,就算是微胖女生也能秀出好身材。

学院风甜美polo裙:想要穿出减龄范儿,那就来一件POLO连衣裙吧。学院风的简约版型,化繁为简的直筒版型不挑人,可以包容各种身材让人穿出轻松惬意的显瘦效果,而小小的刺绣图案也能增添几许甜美感,让你瞬间秒回18岁。

吊带蕾丝网纱仙女裙:小仙女最爱的蕾丝和网纱,和蛋糕裙版型碰撞出更耀眼的仙气风,而且简约中还透着迷人的女人味。不规则的蛋糕裙设计可以降低蓬松感,还能遮肉显瘦,而露出小腿还能显性感,谁穿谁都好看!

波点蝴蝶结连衣裙:特别适合当闺蜜装的这一组连衣裙,波点和蝴蝶结的元素点缀让人穿上身就不想脱下了。法式复古风的图案设计,让裙身充满了复古优雅感,而且版型还很修饰身材,收腰显瘦还显高。

初恋感法式复古连衣裙:很有初恋感的复古优雅连衣裙,迎面而来就是法式风情的热情与浪漫。领口花边的点缀和温柔的配色,让人感受到满屏的温柔质感。收腰的版型还能显瘦显高,短款的版型就算是小个子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V领收腰桔梗裙:轻复古中透着活泼元气的波点收腰裙,明亮的色系俏皮又活泼,而且还能演绎出女生的奔放和热情。宽松的版型可以包容更多身形,而半袖的设计也能遮住手臂的肉肉,藏肉显瘦显气质。给自己配上一双凉鞋,你就是那个优雅美丽的可爱女郎。

西装领绑带连衣裙:显瘦好看的A字版型连衣裙,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大,而收腰系带的设计也能修饰身形,让人显得更窈窕。小西装的款式设计有着干练的职场范儿,而添加了波点的可爱元素后,既能给时髦感加分,还能让人穿出减龄范儿。

好看的穿搭,就是可以扬长避短来优化身材比例,穿出更有范儿的OOTD。就算是日常款,不同的款式也有不同的味道,就算是平凡的单品也能让你穿出不平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