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时今日,六月新娘已经不是一种幸福的指标,大家的目光往往将幸福看在求婚戒指之上,一枚意义重大的戒指绝对值得永久保存,讲到底要在劳力士与钻戒之中二择一的话,相信女士们也会握紧钻戒。

看英国哈利王子结婚大典,王妃佩戴着简洁珠宝,甜笑出嫁,幸福感染全球,所以说,见证人生大事的婚嫁珠宝钻戒,还是要懂得选最合心意的。

无论是近期热门人物王妃Meghan Markle,或是Miranda Kerr结婚,她们的婚嫁珠宝都以简单款式为主,反而突出自身个性和优雅气派,三位分别都以钻石耳环highlight整个造型,对各位小资女准新娘来说,婚嫁珠宝最大吸引力是─之后可轻易搭配日常生活的装扮。

🔼Miranda Kerr与Snap Chat创办人Evan结婚时佩戴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求婚钻戒和钻石手链,与Dior高级订制婚纱衬出活泼新娘形象。

王妃Kate Middleton 当年结婚以小巧吊坠耳环平衡后冠的奢华感觉。

王妃Meghan Markle大婚当日佩戴Galanterie de Cartier 圆形钻石耳环,简洁高贵。

卡地亚Galanterie de Cartier 18K 白色黄金钻石耳环

大众对求婚戒指的要求有两大类,一是要求主石愈大愈好,即使将就较低闪烁度,另一类是要求钻石的闪烁度和戒指的款式,这方面就可以从殿堂级珠宝品牌入手,因为她们对钻石的要求过,如Cartier、Piaget和Van Cleef & Arpels就必定只用D、E、F色的钻石,至于戒指的款式,都有着独特的镶嵌工艺,能令主石发挥最闪烁的光芒。

1. Tiffany & Co.

经典The Tiffany® Setting 六爪镶嵌钻戒,镶嵌0.25 卡钻石。

最新可爱浪漫的Tiffany Bow Ribbon 铂金钻戒,中间主石1 克拉起,周围密镶钻石。

2. Harry Winston

HW Logo 铂金戒指,又可代表Husband & Wife 中间主石重量只可1.00 克拉至1.24 克拉之间。

3. Bulgari

经典B Zero 1 白金戒指设计中性线条突出,中间主石由0.3 克拉起。

4. Boucheron

Pont de Paris 铂金戒指,指环镂空设计工艺超卓,非常少见,中间主石由0.3 克拉起。

5. Graff

铂金Signature 钻戒,高难度角形指环设计概念源自钻石的琢面,中间主石1.1 克拉。

6. Piaget

Passion 铂金钻戒,以一圈钻石围绕主石,令主石效果更大更闪,中央主石0.3 克拉起。

7. Chaumet

以后冠为灵感的Josephine Eclat Floral 铂金钻戒,中央主石重1 克拉。

8. Cartier

Trinity R Wan 系到铂金单钻戒指,线条像玫瑰花绕在手指上。$ 76,000 起( 约新台币303,854 元)

9. Van Cleef & Arpels

一看就知VCA 的珠环钻戒,Perlee 18K 白金钻戒指,中央主石0.3 克拉起。

对戒推荐

原本纯粹一圈的结婚戒指,近年愈来愈多中性设计,以几何细节带出时尚感,为这永恒的生活珠宝带来趣味。

(由左至右)

Bee My Love 18K黄金钻石戒指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戒指

Bee My Love 18K白金钻石戒指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钻石戒指

Bee My Love 18K黄金钻石戒指

Bee My Love 18K黄金戒指

Bee My Love 18K白金钻石戒指

Bee My Love 18K玫瑰金镶钻戒指

Boucheron Quatre Radiant 18K 玫瑰金指环

Boucheron Quatre Grosgrain 18 白金指环

卡地亚入门钻戒Etincelle de Cartier 系列,铂金或18K 玫瑰金指环镶圆形或长方形切割钻石。

T Two Narrow 18K玫瑰金镶钻戒指、T Two 18K白金镶钻戒指、T Two 18K黄金镶钻戒指All from Tiffany & Co.

Estelle 18K 白金指环 ; Estelle 18K 玫瑰金指环

Estelle 18K 白金钻戒指

(上至下)

Elegance 18K白金单钻耳环,中央镶嵌单颗约0.5克拉主钻及10颗圆形美钻。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镶钻婚戒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镶钻婚戒

Elegance 18K白金单钻石吊坠颈链,镶嵌中央单颗约1.0克拉主钻及3颗圆形美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