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在炎热的夏天,紫外线肆虐,很多女孩都格外注重美白,尤其女明星那又白又有光泽的肌肤真令人羡慕,不只脸,连手臂、脖子、双腿都白到发光,除了要勤擦防晒之外,不妨挑选有美白效果的身体乳液,各个角落都不放过。

提到美白秘诀,不外乎就是防晒要先做足,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不做作女神宋智孝,她经常以近乎素颜的模样上镜,好肤质有目共睹,因为节目的关系常年拍外景,为了不晒黑,她会随身携带防晒乳补擦,减少长斑和细纹的机会。

好久不见的全智贤,一年四季都使用美白产品,并利用掌心温热精华液和乳霜,再均匀涂抹于全脸,连底妆都挑有美白功效的,随时美白肌肤,还会每天喝2公升以上的水,多吃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

宋慧乔则是注重内在调理,饮食上会少吃刺激性食物,必喝美白、排毒、刮油效果的柠檬水,随时补充水分,而曾恺玹平常就养成洗澡后、睡觉前都要擦乳液的习惯,手部和身体的肌肤都不放过。除了脸,身体也要美白,可以选用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身体乳液,帮助改善暗沉。

Vaseline 水感亮白润肤露350ml

以下推荐不错的美白身体乳液,凡士林推出水感亮白润肤露,含维他命B3与防晒因子,有效改善暗沉与色差,提高肤色亮白,搭配清新芦荟与薄荷成分,让肌肤清新凉爽,质地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腻,夏天使用很适合喔。

SAHOLEA 森欧黎漾 水漾蔷薇玻尿酸美白身体乳480ml

SAHOLEA森欧黎漾水漾蔷薇玻尿酸美白身体乳,添加有效的美白成分熊果素,以及高保湿效果的胺基酸及玻尿酸,持续使用能亮白肤色,擦完还有爆水的滋润感,触感轻滑好推匀也不粘腻,诱人的微甜蔷薇香气,让你魅力激升。

CLIVEN 香草森林 奇异果美白身体乳300ml

香草森林奇异果嫩白身体乳,添加奇异果萃取精华液,含有高浓度的维他命C,可深层保湿并维持嫩白透明感,均匀肤色,使肌肤嫩白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