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之前也提过,最吸引男性的头发,就是柔顺飘逸,充满女人味的头发。在这里,我们要介绍更上级的“吸引恋情”的头发,就是浪漫卷发。透过改变发型,让你的桃花在这个春天绽开喔。

女人味的短刘海

这是整体看起来非常有女人味的造型。可以修饰头型喔。

烟熏质地的暗色挑染+外卷的波浪

看起来很像外国风的烟熏挑染搭配上数码烫发,造成立体的发型。模特儿的佐佐木希的造型就很接近这个造型呢。

充满透明感的轻柔卷发

这是充满透明感以及轻柔的中长度。只要把头发吹干就好了的,非常自然的发型呢。

适合熟女中长度卷发

自然不做作的中长度狂野卷发。发型剪的很有光泽,是非常有自己风格的可爱大人发型喔。

纯真飘逸卷发

脸的周围的层次以及不会太软的卷发,塑造成纯真的印象。

适合熟女的长卷发

正统的长发+大卷波浪,是适合散发熟女魅力的人。虽然整齐,但却有不同动感的卷发,给人非常有气质的感觉喔。

好像刚睡醒的 可爱女孩风

这是非常适合在春天的发型。虽然底比较厚重,但是利用头发前端来做出轻松的感觉。

柔软波浪

好像刚出浴的自然发型。适合喜好自然不做作的中度发型的人。

熟女喜欢的长发

有点重的长发+表面有层次,重点是刘海快到眼睛的地方,就会展现出流行感喔。

最适合春天的卷发,让轻飘飘的头发帮你增加桃花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