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女孩的性格是怎样的?她们就像是冰山美人一般,总是带着一股冷漠的气质,给人一种陌生人勿扰的距离感。由于她们的性格冷飕飕的,非常慢热,并不是她们不想融入其他人的圈子,而是她们的性格比较拘谨,短时间内很难和别人快速打成一片。

多数人可能会抱怨她们不合群,很难搞,但如果你愿意花些时间去了解她,捂热她的那颗心,你就能轻易走入她们的世界,混熟了事情就好办了,她们肯定对你掏心掏肺,把你当成知心好友的啦!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抑或是你自己就是其中一个高冷女孩?Anyway,高冷美甲定能吸引你的目光,不仅优雅大方不做作,这款美甲显白功力可不是盖的!别犹豫了,快来PICK一款喜欢的吧!

纯酒红色美甲

这样的纯色美甲,看起来光泽感十足,十指都涂上这种颜色显得高贵也高冷,如果不想太单调,可以加上一些镶钻做点缀。新年转眼间就要到了,这款美甲也是挺应景的呢!

墨绿色系美甲

估计你们很少尝试墨绿色的美甲吧?大家不妨试试这款色系的美甲,颜色虽然深,但是一点也不会影响它的光泽感。这款绝对是高冷系女孩首选颜色,除了有一股神秘高冷感,还能衬得皮肤多么白皙啊!

跳色墨绿美甲

喜欢复古感觉的你选这个颜色准没错!千万不要认为墨绿色的美甲会显老,其实选对款式即显得有档次又很时髦哦!

如果厌倦了红色系美甲,不如选择这款美甲,不只适合春节,还可延续到夏天季节也很适合呀!

墨绿跳白色组合,除了这些简单的设计,还可以加上植物图案,很有森系feel呢!比如仙人掌、叶子系列、花朵等等~

墨绿色晕染美甲

纯墨绿色作为打底色,其中两个指甲用白色和墨绿色做出晕染,这种组合十分简约显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高级的气场!

灰蓝色晕染美甲

灰蓝色单擦或许会略显单调,加上晕染跳色设计可以提升美甲时尚感哦!

灰蓝猫眼美甲

灰蓝色加上猫眼效果非常合适,唯美的光晕让整体感觉看起来非常梦幻时尚。

雾霾蓝色系美甲

这款蓝色带点雾蒙蒙的效果,就像是隔了一层雾霾一样,属于莫兰迪色系里的其中一个颜色。这个颜色看起来格外温柔显气质,很好地诠释了高冷女孩的冷漠,但却有一颗温柔细腻的心。更棒的是,这种颜色什么季节都HOLD得住哦!

这款雾霾蓝色适合搭配较浅的颜色,这样才显得格外温柔迷人,比如浅白色、银色、粉色、裸色系都很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