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一些韩国美甲师IG的搭党们,一定都会发现2021年春夏最火红的款式绝非冰块美甲莫属,以清透底色搭配激光粉、玻璃纸等装饰打造而成的冰块美甲,不仅看了消暑无比,指甲上的亮粉还会随着手部动作折射出不同光芒,真的是时髦到不行啊!本篇搭编就来为大家推荐3款冰块极光美甲款式,赶快截图你喜欢的造型传给你的美甲师吧!

1、跳色款冰块美甲

如果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这种比较抢眼的造型,建议可以先从跳色款式开始入门,像是白色搭配同样是以乳白色打造出的镜面光泽美甲,不仅能营造一种低调奢华感,还能让手指变得白皙又纤长,很适合第一次尝试冰块美甲的搭党们。

冷色调底色的冰块美甲也非常耐看,搭配简约的晕染造型,就是一款春夏秋冬都非常合适的美甲款式啦!

2、浅色系冰块美甲

大多数冰块美甲都是以颜色较浅且清透的颜色作为底色,像是乳白色、裸色或是浅粉色等等,再搭配激光粉或是镜面亮粉,让指甲自然闪耀光芒,打造一种自带镁光灯的效果,让你从手指就美到让人目不转睛!

乳白色搭配稍微深一点点的粉色亮粉,能在个性的冰块美甲中加入一点点甜美的少女感,很推荐给平时穿着偏俏皮可爱的搭党们。

亮粉和镜面光搭配出来的效果更加有气质且内敛,比起闪到不行的玻璃感冰块美甲,更加适合知性又有气质的你。

想挑战更进阶的单色冰块美甲,也可以选择夏日必备的浅蓝色底色搭配深蓝色亮粉,既显白又亮眼,根本就是仙女必做款式呀!

3、不规则款冰块美甲

透明的冰块搭配不规则的宝石装饰,让冰块的立体感更明显,远看时髦近看个性感十足,浮夸的造型让人完全无法把视线离开你美美的双手。

玻璃纸搭配小熊软糖的造型也好萌呀!

比较喜欢低调款式的你,可以选择将凹凸不平的不规则形状换成带点水波纹感的装饰,一样可以让光线随着起伏平面折射出仙女般的光泽。

今年最火红的冰块美甲造型,除了因为要让清透感更明显,需要做得比较厚之外,整体的时髦指数真的是高到没话说,搭编写完这篇也打算下次要预约美甲师做美翻天的冰块美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