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鸡蛋糕与以往常见的不同了,各式各样的造型都可以变身鸡蛋糕,加上烤制后的香酥饼皮、内馅,不只是造型吸睛,咬一口就能感受满满的幸福感!美人圈盘点了5家近期刚开幕就造成话题的人气鸡蛋糕,像是可爱的猫咪造型、超萌的狗狗造型,甚至连注音符号都被做成鸡蛋糕啦!鸡蛋糕控快来看看,把这些鸡蛋糕店家收进口袋名单吧!

一条猫猫烧就位于热闹的西门町,才开幕不久,就以超可爱的猫咪造型鸡蛋糕掳获各位猫奴的心了!一条猫猫烧是位可爱的女孩所打造的鸡蛋糕专卖,喜爱猫咪的她,把朋友的养的米克斯猫咪打造成鸡蛋糕模子,做出一条条可爱的猫咪鸡蛋糕!

小小的摊位却可以看到老板的用心,精心设计的猫咪布条挂饰让大家远远的就可以一眼看到,另外摊位前也摆着多只可爱的猫咪小公仔。这里的猫猫烧有炼乳、起司、巧克力、焦糖口味,基本上都是固定的,以当日现场为主,想吃原味的也有喔!

烤制鸡蛋糕时就可以闻到空气中散发着香喷喷的面糊香气,三分钟左右就出炉啦!一条条可爱的猫咪造型鸡蛋糕真的太可爱,大家拿到手都是拍个不停。一条猫猫烧的鸡蛋糕吃起来Q弹,刚出炉的脆脆口感真心大推,各位喜爱鸡蛋糕的人一定要来朝圣一下喔!

地址:台北市万华区汉中街25号

营业时间:17:00~售完为止;假日13:00~售完为止,每周一公休

售价:一只35元,3只100元

Qwpie的仙草日常

现在的鸡蛋糕造型可以说是越来越花俏,除了上面介绍的猫咪造型之外,怎么可以少了可爱的狗狗呢!这家Qwpie的仙草日常就隐身在晴光市场中,店家以自家的白贵宾Q屁做为鸡蛋糕模子,做出一颗颗萌到不行的狗狗鸡蛋糕!

这里的鸡蛋糕有二款造型,一款是全身、另一款则是一颗圆呼呼的狗头,而鸡蛋糕口味目前有经典原味、芋泥二款可选,另外店内也有仙草冻饮、仙草鲜奶等,可以边吃鸡蛋糕边来上一杯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双城街12巷13号

营业时间:六、日13:00~19:00

售价:经典原味50元、芋泥60元

波波亩

说到鸡蛋糕,这家波波亩最近也是相当有名,波波亩把鸡蛋糕做成注音符号,还可以拼出像是对不起、我爱你、「ㄍㄢ ㄅㄚ ㄉ一ㄝ(加油)」等各种不同造型,让大家在吃鸡蛋糕同时也可以传达自己的心意,而且这款注音符号鸡蛋糕可是会不定期更换,更增加了趣味性,从外观招牌到店内贩售的小物都可爱到不行,这家也是绝对要收名单!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南京西路239巷4号

营业时间:10:30~19:30;五、六10:30~20:30,每周一公休或是不定休(以公告为主)

售价:鸡蛋糕单点120元

再刺相遇

再刺相遇是辆可爱的小餐车,光看店名还真看不出所以然,原来这里卖的是刺蝟造型鸡蛋糕,超级可爱的小刺蝟装进盒子中,越看越疗愈!把鸡蛋糕做成小刺蝟的起因是因为老板娘养的刺蝟过世了,老板娘希望把刺蝟做成鸡蛋糕造型,象徵着小刺蝟永远陪伴着。

再刺相遇鸡蛋糕有多种口味,像是招牌鲜奶冻、奶油卡士达、黑糖麻糬等,咸甜都有,另外还可以加购咸甜鲜奶油喔,这家光是造型上就满分啦!

再刺相遇

地址:高雄市三民区鼎中路667号

营业时间:15:30~19:00或是售完为止

呦窝UWU

充满网美打卡风的鸡蛋糕+饮料店呦窝UWU插旗中山商圈,可爱的白色加上黄色的店观加上俏皮的品牌形象,一开幕就吸引了不少人注意,迅速成为热门的鸡蛋糕店。全店主打的就是美味的包馅鸡蛋糕啦~这次呦窝UWU推出焦糖Q窝仔,趁热一口咬下,香松的蛋糕伴随满满焦糖,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啊~另外还有一款则是直接把芝麻汤圆包进去,咬一口芝麻内馅流泻而下,超过瘾!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赤峰街3巷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