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做得好,皮肤上天堂!不只爱美女生,许多女星也非常注重「保湿」是否做仔细,毕竟当我们的肌肤彻底喝饱水份后,肤触才会细致滑嫩,后续底妆怎么上都薄透持久!以下6款PTT、Dcard网友热议平价/开架保湿精华液评比推荐,高cp值、好用程度不输专柜,一起看看吧!

保湿精华液推荐1:太阳芦荟社 玻尿酸原液 10ml,NT.165

这款玻尿酸原液拥有日本保湿大王的称号,甚至被喻为是ezskin玻尿酸的平价替代!透明凝露质地无色无味,偏稠但吸收快、不会有黏腻感,可以单用或混合化妆水、精华液提升锁水能力。

网友分享:油肌也用得舒服!虽然包装阳春,保湿强又超温和,甚至可以湿发状态把它加在习惯的头发保养油里混合使用,感觉发丝比平常滑顺不乾涩!」>>右滑图片~看质地!保湿精华液推荐2:Simple 清妍 极致补水长效保湿精华 50ml。

来自英国的Simple,是许多敏感敏弱肌人的蜜糖保养品牌,其中这款明星商品保湿精华,极清爽的使用感受更是让人用过就圈粉!

透明凝露状一抹就滑开成水、速吸收,甚至会怀疑自己有没有擦东西上脸。保湿力中规中矩,除了怕黏腻的油田肌肤、甚至是男生保养选它不会错,也推荐当作晨间保养使用唷!保湿精华液推荐3:AHC 瞬效保湿B5微导玻尿酸精华液 30ml。

掳获众多韩妞心的AHC明星商品B5精华液,今年跃进式升级、保湿力大加倍啦!拥有高纯度98%的维他命B5搭配医美等级纯度95%的玻尿酸,让保湿力纯粹又强大,肌肤里里外外都喝饱水,脱皮脱屑减少,细纹也被抚平淡化!

改良了旧版的滴管包装,全新压头设计让每次使用都更卫生方便。透明凝露状质地,相当轻盈不黏腻,网友分享:擦完的肤触也很像是一直敷着保湿面膜,滑嫩有光泽外,隔天上妆也超服贴!学生可以锁定药妆店特惠入手,价格会更甜唷!

3款雷射光疗后适用的保湿精华,AHC这瓶韩国医美中心都在用!保湿精华液推荐4:绿藤生机 纯粹保湿精华液 30 ml。

同样是简简单单的保湿精华,仅透过单纯的12种成分来让肌肤达到最纯粹的补水效果。透明露状质地,擦上脸时稍有存在感,但不影响后续吸收,搭配上淡淡的玫瑰香气,使用起来非常疗愈舒心。

网友分享:从简约质感的包装就让人爱不释手!滋润度与保湿力丝毫不鸡肋,皮肤明显变得稳定许多、肤触滑嫩细致,连原本容易斑驳的T区底妆也在脸蛋保湿做足后有所改善。一个字、推!

绿藤生机保湿精华液推荐5:广源良 丝瓜高效浓缩精华液 60ml。

说到MIT保养广源良,不能只认识菜瓜水,这款浓缩精华液也是网友推翻,俗又大碗的高CP值保养品呀!集保湿、修护、舒缓一次到位,天然单纯的成分与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配方,让娇贵肌肤也能安心保养,脸蛋维持在恰到好处的油水平衡健康状态上。

透明半稠半水质地,带著淡淡不刺鼻的清香。保湿效果居中,对乾肌来说秋冬会稍显不足,但油肌四季使用刚刚好,再加上抹完不闷不腻与甜蜜价格,编辑每次用都一路从脸蛋擦到脖子、再带到胸口,做超大范围的保养!

广源良保湿精华液推荐6:BFFECT 2%多重玻尿酸 + 1%寡糖胺基酸 30ml。

这款精华液针对混合~乾肌做设计(清爽版的保湿精华「2%多重玻尿酸+1% Na-PCA」较适合油皮人)改版后的压头设计更好取用,润泽感十足的凝稠质地,保湿效果很是明显,不过上脸后小黏,稍做按摩较容易被推匀吸收。

乾肌网友分享:连续使用乾涩的双颊重生了、重见澎润感!晚上甚至会偷懒只用它保养,隔天肌肤也不会产生乾旱问题。不过不建议日间使用,以避免和底妆起冲突、起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