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推出之后,让许多人都能以更无负担的价格入手苹果智慧型手表,加上表带款式越做越精致,更足以成为女孩们买单的诱因。已经拥有 Apple Watch 的你,千万别错过这4款神美表带!

1:金属皮革交织表带

近期在日本超夯的就是这款金属皮革交织表带,带着优雅细腻的温柔,让未来科技感的 Apple Watch 也有唯美风情,若还没有第二款造型表带,绝对该将这款列为首选!金色高贵迷人、银色率性洗链,不同的质感让人两种都想收!

这系列以金属与皮革交织的表带,就像 CHANEL 所推出的精致腕表,经典的皮质双链带设计,让手表整体质感超有小香风,只要找到有质感、有fu的桌布背景,就能呈现精品级的超美效果!

2:金属锁链表带

可盐可甜的超美链条表带,原本原厂的表带换成这款,再换上一个质感桌布,简直就像换了一个手表!与异材质拼接的不銹钢变化款造型,也令人为之疯狂!更为精巧的手链式设计,搭配自己的手鐲、手环都超好看,整体呈现更为迷人细腻的高级感,让手表成为手腕装饰的抢眼存在。

3:经典米兰表带

这款也很极受欢迎,要预订才能入手的米兰表带,金属编织质感的设计经典隽永又耐看,更让手表除了实用性之外、造型感也瞬间加分不少,虽然搭配此 Apple 原厂款表带要加价台币一千多元,但百搭的程度还是十分推荐入手!

银色、金色跟石墨色的米兰表带各有各的气质,编织细致质感让配戴时透气度更佳,挥别以往运动型表带流汗时的闷热感,搭配穿搭满分的时髦度令人难以抗拒!

4:大肠发圈表带

近期回归时尚圈的大肠发圈,不仅能点缀发型,韩妞们更爱将它不经意的套在手腕上。近期更有韩妞直接将它做成表带,将大肠发圈时尚发挥到极致,让原本科技冷淡的 Apple watch 也瞬间活泼起来!

颜色可以温柔、也可以俏皮可爱,舒适的手感且容易清洗,是搭配 Apple Watch 的完美配件。发圈表带还富有弹性,适用于绝大多数人的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