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Mimirose系列珠宝

才推出短短一年就以迷你可爱的微型珠宝概念掀起一阵话题讨论。它也是珠宝创意总监Victoire de Castellane入主Dior二十周年之际的全新创作。系列结合金属链、单镶宝石、超微型概念,和延续自另一经典系列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的谷粒镶嵌工艺(grain setting),打造出轻巧好搭配的设计样式。全系列价格RMB4500起 (黄K金和钻石耳环)

Dior Oui系列珠宝

Oui系列最早在2005年推出,以草写的法文oui(是、好之意思)再镶嵌单颗钻石为主要呈现方式。2019年再推「Je t'aime」代表我爱你,「Toi Moi」意指你和我,两组语汇分别以不对衬耳环与单、双指戒呈现,再点缀钻石或红宝石。今年再推出新品,包含玫瑰金材质的使用并加入更多语汇。全系列价格RMB7000起 (黄K金与钻石耳环)

Dior 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珠宝

推出才届满五周年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已是Dior珠宝最具代表性的系列之一:首先来说说它与已故迪奥先生的密切关连—玫瑰花与八角星罗盘,这两项受迪奥先生钟爱且视为幸运象徵的符码,是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系列的要素,且其中的工艺细节十分精巧,每看都让人玩味不已。比如从侧边看,中央揉合玫瑰与罗盘的抽象图腾,更显立体层次;另外一项值得注意的亮点是作品皆能双面配戴,让日常穿戴更有变化。全系列价格RMB7000起 (特小码黄K金和钻石耳环)

延伸阅读:

试戴报告|Dior罗盘玫瑰系列再推新款!开放式戒指、手链戒、双面项链的细节实录

Dior Rose des Vents 罗盘玫瑰系列2019新品!必关注亮点是圈型耳环、手链戒...

【试戴报告】戴上Dior的幸运符码!Rose des Vents 罗盘玫瑰系列2018年新色甜美上市!

La D de Dior系列手表

以时装屋出发,Christian Dior延续「真正的奢华来自于纯正的工艺。」主张,从2001年开始踏入制表领域并于瑞士制表之都拉绍德芳(La Chaux-de-Fonds)成立品牌高级制表工坊。品牌首款腕表作品La D de Dior系列同样来自创意总监Victoire de Castellane之手笔创意,于Dior珠宝系列面世五年之后的2003年揭开展新篇章序幕。La D de Dior看似柔美实源出男装俐落的风格,面盘上只有时、分针,没有时标或日期窗,回扣极简之本。手表尺寸有相当多变化,从迷你的19mm、25mm、36mm、38mm都有,满足时尚迷的各种偏好。全系列价格RMB2,5000起 (La Mimi D de Dior Satine腕表,直径19mm,石英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