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女生的包包也永远少一颗,总是快人一步的时尚界品牌,陆续推出早秋、秋冬系列的全新包包、手袋,2020年下半年又有哪些绝世美包值得购入,且看这篇轻奢品牌秋冬包款盘点,帮大家整理了包款特色及售价:

Agnes.b

搭上近年的复古风潮,Agnes.b揉合俐落几何线条,打造秋冬全新手袋Jeanette皮革包,除了极具特色的几何轮廓线条,品牌精选细致皮革面料,搭上方型金属提把设计,并于包身外点缀小口袋,营造摩登、都会的质感。Jeanette皮革包推出应景秋冬的奶茶色、莓红色及经典黑,更提供大型、中型2种尺寸的选择,还有能自行调整长度的斜背带,不论外出旅行、日常购物或是上班携带皆合适。

Michael Kor s

2020秋冬Michael Kors以纽约最具代表的Soho苏活区为灵感,打造全新Soho系列手袋,选用上等小牛皮、小羊皮革制作,运用精湛的絎缝皮革工艺,将包款外观赋予如纽约市的城市线条,在光线的反射下,手袋皮革隐约浮现自然纹理,结合应景秋冬的酒红色、焦糖咖啡、墨绿色、深邃蓝…等,搭载金色金属链带,可以自由调整肩背、斜背方式,为秋冬穿搭增添亮点。

Marc Jacobs

最新登场的Marc Jacobs 2020早秋系列以最甜美的奶油蛋糕作为设计理念,将包款和小皮件当成蛋糕本体,点缀上糖霜花卉和奶油花緄边,或是将五彩缤纷的水果糖排列在包身上,并使用珍珠白的糖粒拼出「THE MARC JACOBS」字样,完美呈现「蛋糕上的糖霜和奶油花」的主题。全新包款像是明星商品Snapshot加入翻糖饼乾的元素,搭配有奶油花「THE MARC JACOBS」字样的宽版揹带可爱度十足。还有2019年底问世的复古包The Vanity则点缀上立体奶油花装饰,搭配气质珍珠链带更添优雅风貌。2020早秋系列已经在Marc Jacobs店铺上架,喜欢的女孩可别错过。

2017年秋冬系列首度问世的Hotshot系列,在今年秋冬以全新样貌回归,由品牌最热卖的Snapshot相机包变化而来,拥有直式长方形的外观,点缀上超大比例的招牌金色双J Logo,包含仙气独角兽、经典黑、纯净白等全新色系,随包附上同色系皮革链带,贴心女孩外出使用。另外,Marc Jacobs将明星商品Snapshot相机包结合巴洛克珠宝,推出集华丽、古典于一身的巴洛克珠宝Snapshot。包上的圆拱型提把镶嵌七彩琉璃珠宝搭配复古灯芯绒,展现复古奢华的新样貌。

Coach

为了迎接寒冷的秋冬,Coach将品牌热卖包款之一Tabby换上应景的毛绒绒面料,并染上柔雾的灰粉色系,拼接棒球手套鞣制皮革与柔软麂皮,打造女孩们难以抗拒的梦幻手袋。Tabby包拥有两格夹层及拉链隔间,附有短背带及可自由调整长度的斜背带,满足实用需求同时也能为造型加分,想添购新包的你可别错过。

秋冬之际,Coach延续对经典印花Signature的喜爱,推出全新Alie手袋,以Signature缇花织布与光滑皮革混揉或者鹅卵石颗粒皮革为主要材质,塑造方正外观轮廓,包包内部设计了两格夹层及一个拉链口袋,加上复古黄铜金属浮雕Horse and Carriage马车图案的扣饰,体现品牌复古摩登美学,搭配长背带设计,方便女孩外出携带,分别有酒红、深蓝及奶油白3色。

2020早秋Coach将首位设计师Bonnie Cashin于1972年所创作的经典9170 Courier Pouch包款衍伸而来的Saddle手袋,以及2020年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所设计Hutton手袋,同时汲取复古经典Saddle与优雅隽永Hutton两大包款特色,推出全新Hutton Saddle手袋。全新Hutton Saddle手袋轮廓则以Saddle圆弧外型为设计,其搭扣则是以Hutton款式的标志性转扣打造,采用光滑皮革并经由意大利鞣制工艺处理,为皮革呈现出超细致颗粒纹理与光滑质感,内里则是运用麂皮面料制成,包款共推出黑色、白色、米色及蓝色四种色选,并搭配能自由调整长度的揹带。

Longchamp

品牌引以为傲的尼龙折叠包,是创办人儿子Philippe Cassegrain亲自设计的明星商品,以日本折纸文化为灵感设计出的手袋款式,最一开始采用尼龙材质打造,到了2018年改用细致小羊皮皮革推出全新Le Pliage Cuir系列,而2020年秋季,Longchamp因应小包风潮,再推出全新Le Pliage Cuir Nano系列。Le Pliage Cuir Nano系列早在上一季就推出,只是当时仅有手提功能,2020秋季Longchamp加入长肩带设计多了斜揹方式,可以当成配件增加造型亮点,或是作为钱包使用,还能放置个人物品等,本季更新增砖红色、北欧色、古董粉红色、蜜糖色、橄榄绿等色选。除了Nano尺寸的Le Pliage Cuir系列包款,还有大、中、小型手提包以及后背包的包款可以选择。

2020春夏系列重新诠释经典Roseau系列,经典竹节锁扣搭配加大提把与提耳以及信封式底座,推出大小不同的尺寸供选择。2020冬季系列,Longchamp再拿Roseau系列作文章,打造全新Roseau Box系列,以简约流畅的线条,搭配硬挺细致的牛皮材质,创造崭新斜背包、立方包,有着优雅线条的斜背包,搭配经典竹节饰扣,包含黑色与柔粉色2种色选;大胆前卫外型的立方包,则是都会上班女性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