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又有新店进驻信义美食战区啦!这来到台湾的是美国国民小吃Auntie Anne’s 安缇安蝴蝶饼每次到美国总要到当地买一个超接地气洒满肉桂粉的蝴蝶饼来吃,尤其是Auntie Anne’s称霸美国30多年,这回在台湾终于能吃到了这让人思念的美味,口味完整呈现真的好幸福啊!

风靡欧美30年

来自美国经典的国民美食小吃Auntie Anne’s,于1988年创立以风靡欧美地区30多年!创办人Anne Belier与丈夫从宾州农夫市集里头的一个小摊位起家,至今已遍及全球25个国家,至今已售出超过25亿个,长度可绕地球50圈的惊人销售量。于本月11日正式进驻信义区啦!地点就选在市府捷运站1号出口后方,开幕当天更祭出1元就能吃到杏仁脆安缇棒的超值优惠!

美国口味直送台湾

Auntie Anne’s 已成为各国旅客到美国必吃美食之一,使用优质面粉、当日发酵面团与新鲜制作是30多年来不变的坚持。更使用来自美国的独家配方,让台湾的消费者享受到美国原汁原味。店内一共有6款经典口味蝴蝶饼,分别为甜的四款原味、香葱奶焗、杏仁脆、肉桂,以及咸的两款墨西哥辣椒、美式腊肠,价格为13~18元。

这一款口味必须吃

Auntie Anne’s家的蝴蝶饼必须热热吃才好吃!印象中误以为是偏硬的口感,但却吃起来软又弹牙,刚到手时热腾腾的一口咬下,面粉香气充满口中越嚼越香。尤其是美式经典口味肉桂更必须来一个,再蝴蝶饼上撒上肉桂粉,使整体香气更浓郁,让人彷彿来到了美国街头。店家表示未来也将引进更多口味带来给台湾的粉丝。

一口吃也能好气质

除了招牌的蝴蝶饼必须来上一个外,若你是不想走一个豪迈大啃的路线,可以选择安缇块、安缇棒或是有份量的安缇堡。能一口吃的安缇块一样有经典的肉桂香气,让讲求气质的女孩很是喜欢~若是起司狂热者,则可以选择起司奶酪安缇棒,夹心的起司奶酪让人口水直流。

经典饮品超舒压

有了美味的蝴蝶饼,怎能没有好喝的饮品搭配呢?Auntie Anne’s将品牌最经典的柠檬饮也带来了,不只有经典冰柠檬口味就连草莓口味也有!想来一点特别的可选择安缇安特调系列,不过是蜂蜜香柚、葡萄优酪或是草莓优酪都很值得一喝,侬编则最爱经典冰柠檬的莱姆酸甜气味,清爽又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