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谈恋爱之前,你是否对爱情充满着憧憬,想象着那些童话般的美好结局。其实世界上没什么王子公主,也没有命中注定,现实中的爱情,也充满着零零种种的琐碎事情,看似小事一桩,却能随时演变成“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恋爱中的你,这些谈恋爱了才懂的事,是否说进你的心坎了呢?

多喝温水是治不好女朋友的感冒和经痛的

当女友向你诉说身体不舒服或经痛时,千万别再说“多喝温水”,以行动为实际,买好药和热汤送上门吧!绝对让她满满的感动,也为你自己加分不少。

比起接吻,女生更爱拥抱

比起牵手、接吻,更最喜欢的还是拥抱,当你用双臂紧紧把一个人箍在怀里时,没什么比那更能让人体会到什么叫做拥有了。

男生比女生更爱吃醋

男生在恋爱中往往比女生更喜欢吃醋,因为男生有时候的“占有欲”是远远超过爱的,因为爱一个人,才会对那个人做出的事情而感到吃醋。

男生的占有欲真的很强

有些男人占有欲真的很强,他喜欢你忠于他,不能与其他男生有关系,也不能跟其他所谓的异性朋友吃饭聊天, 但是占有欲太过于强当然是不行的,握的太紧,反而适得其反。

男生不会主动说分手,但是他擅长逼女友说分手

一开始只是在犹豫要不要分手,过程里就会不自觉地冷淡了对方,当对方忍受不了冷暴力的折磨,就会主动提出分手,顺水推舟就分手了。

女生太过独立,绝对不是件好事

女人独立,证明你能干,会得到很多人的欣赏,可有时候,却会让男人觉得你不需要他,他误以为在你的心中他没地位,但是男人可知道,女人也需要有个依靠,取决于你可不可靠。

男生不是钢铁人,他也需要你的善解人意和温柔体贴

别以为男生就应该一副男子汉的样子,能熬能打,其实他们也会有脆弱的一面,也需要呵护和被关心。

爱情永远不是相互迁就,而是在一起舒服、安心和自在

好的爱情是,我们的感情状态是稳定的,在一起舒服、安心和自在,并且有精力去成就一份关于自己的事。

男人说的再多再好都先别期待,等他真的实现了再感动吧

男人对你下的承诺,先听听就好,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等他真的做到了,再感动也不迟。

把分手当作威胁的工具,刚开始会哄你,次数多了就会当真,后悔也没用

闹矛盾时绝对别把分手挂在嘴边,如果你没有这个打算,别让自己事后后悔也来不及。

找准恋爱中自己的位置,最好的爱情是对等的,但愿每个人都能找到憧憬的灵魂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