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你防不慎防的时候偷偷地来到,冷得你一个措手不及!除了要赶快网购新大衣外更要体内进补一下,来碗热呼呼的麻油鸡才行!到底哪家才能让你不浪费脂肪踩雷呢?侬编推荐台北7家必吃麻油鸡推荐!这一家根本就跟阿嬤煮的味道一模一样啊。

万华麻油鸡

万华美食真的多到让人吃不完,尤其是龙山寺周边更是多到数也数不清!万华麻油鸡位在梧州街的小巷内,邻近广州街夜市,每次经过总会被它浓郁的麻油香气给吸引停下脚步,瞧他们家的麻油腰子,比你的耳朵还大也太浮夸了吧!除此之外,他们家的烫高丽菜也必须来一盘,淋上满满的麻油汤太鲜甜啦。

地址:台北市万华区梧州街46号

电话:02 2308 1753

阿图麻油鸡

说到麻油鸡绝不能不提堪称全台最好吃的麻油鸡大王阿图麻油鸡了!开幕30年早已累积一批死忠顾客,用餐时间没排队绝对吃不到,除了招牌的麻油汤底外还有清汤可选择,另外店内的人参鸡、四物鸡也是热门汤品之一。若你是喜欢酒味爆浓的阿图的麻油鸡一定能让你大呼过瘾,千万别上班时间吃一定会喝醉!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552之2号

电话: 02 2597 7811

环记麻油鸡

位在宁夏夜市超有名的环记麻油鸡绝对也在必吃榜单内,侬编每次看到这种超厚实的腰子都要发疯啦,真想大口咬下啊~汤头有使用菇类下去燉煮,使得汤头清甜十足,喝多也不会觉得腻口,来喝麻油鸡的同时,也别忘了点上一碗超香麻油面线才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宁夏路44号

电话:02 2558 1406

阿男麻油鸡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得奖数最多的南机场夜市内,生意好到吓吓叫的阿男麻油鸡,也是老饕爱店之一,想当然必比登评审也爱这一味!温润的麻油鸡一入口,呛辣的味道慢慢带出超过瘾,推荐在吃鸡肉时一定要搭配店家特制沾酱才够味,此外,鸡油面线也很特别,相较于其他家麻油拌面的口味,鸡油拌上酱油再淋上蒜酥,复古口味也超好吃。

地址: 台北市中正区中华路二段311巷34号

电话:0955 572 506

全记麻油鸡

南京东路上的全记麻油鸡完全是上班族的一大救星,疲劳上班一整天下班来一碗热呼呼的热汤完全是救赎。若是怕招牌的麻油鸡喝完太燥热,可以选择较温和的香菇鸡,若是女生想补补身体四物鸡也是你的好选择。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三段94号

电话:02 2507 5200

施家麻油腰花

吃麻油鸡配面线已经不稀奇,施家麻油腰花配的可是卤肉饭!虽然肥肉偏多一点,但整体口味还算不错,还搭配清爽的醃萝卜最点缀。施家麻油腰花的汤头不会过咸,反而更重麻油香气,配上超脆的腰花完全让人吃完一碗,还想再打包带走啊!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538-2号

电话:02 2728 5112

阿婧姑麻油鸡

位在台北内湖的阿婧姑麻油鸡可是侬编心中爱店之一,一碗超大一碗料多到不行完全都快喝不到汤啦!配上大块肌肉还有腰子,尤其上头的猪血糕必须好好品尝Q弹米饭吸饱了麻油汤汁,连猪血糕都可以这么好吃真的太过分了,店内的面线是搭配香菜口味很是特别,让视香菜如命的侬编总会不小心贪嘴多吃一碗。

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港墘路167号

电话: 02 8797 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