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经常看着电视,然后独自羡慕和感叹韩国女演员、女爱豆的肌肤怎么都可以白到发光?毕竟皮肤白连气质看起来也更好,而且任何颜色的人染发和衣服都能很好的驾驭。虽然说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很多,但健康的白是要靠慢慢养出来的。下面小编就带来了健康变白的10个小撇步,只要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惊喜。

1、护肤习惯

想要变白就千万不能懒!每天都要坚持涂抹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精华,除了脸部以外,身体也要涂,一年四季都要涂防晒产品。如果长时间待在户外,那么防晒也应该每隔2-3小时补一次,可以随身携带防晒喷雾,方便外出时随时喷。

2、食物美白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番茄、奇异果、柠檬、百香果、橙等,不仅可以增强肌肤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还有美白护肤、淡化色斑的作用。

3、多喝水

喝水很重要,而且是不可替代的。多喝水不仅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废弃物,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透亮,水当当的。

4、适当运动

每周保持3次以上的运动,运动完的肌肤真的很透亮,尤其运动也可以加强身体代谢和黑色素的代谢,肌肤也会变得紧致年轻,还能瘦身。

5、睡美容觉

睡觉可以说是成本最低的护肤方式了,只有充足和高质量的睡眠,才能有助于消除疲劳,养护肌肤。抑制黑斑和雀斑生长的荷尔蒙大多在晚上分泌,特别是细胞再生的时间是从晚上10点到凌晨2点,这个时间一定要保证良好的睡眠状态哦~

6、坚持补水

补水是最基本的肌肤护理,也是最需要坚持的一件事。好的肌肤都是水嫩嫩的,洗完脸跟晒过太阳之后一定要及时补水。平时没事也可以多多湿敷哦~

7、眼部护理

眼周围有黑眼圈、细纹、眼袋,看起来立马老了10岁,而且还非常显黑,所以想当精致女孩就一定要注意眼周肌肤的护理,每天使用眼霜,并坚持配合按摩。

8、定期去角质

角质堆积会让皮肤暗沉,妨碍美白产品吸收,所以要定期去除。每周1-2次利用去角质产品温和地去除角质,再满满地涂上保湿产品!

9、用绿茶水洗脸

是不是没想过这一招?皮肤变得暗沉,斑点增多的时候,原来可以用绿茶水来洗脸。据悉,绿茶含有维生素A和C,每天早晚坚持用绿茶水洗脸,黑斑就会逐渐变淡呢。不过记得一定要用纯天然的绿茶喔。

小编能做到的只有跟女孩们分享方法,而关键在于你们一定要做到,赶快动起来吧,那么你就离精致女孩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