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怀念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光。可是人生哪有“只如初见”的道理。第一次见面的确很美好,可美好的瞬间不过是往后余生,走过山河水远的开始。几分缘识,抵不过似水流年,几分情意,熬不过柴米油盐。

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走情,处着处着淡了;有的人,互相承诺,说着说着也就忘了;有的人,过日子,过得日子腻了。为什么人生不如初见,而求相看两不厌。

生活中最美的,不只是相遇,更是那倾心相伴。相逢不易,千万不要感动一时,而却忘却一生。相比漫长的一生,初识的那份感动,实在是微不足道的短暂。即使可以深入内心,漫漫长路,假如仍然要独自走,又能温暖几何?

平凡的岁月,只有相濡以沫,相伴不弃,才是最美的感动。对爱情的执著,写满平淡的日常,注解在生活的点点滴滴,经得起岁月的磨砺,也承受着同甘共苦。不需要山盟海誓,也不需要大声疾呼。

爱情不能再重来,也不能再等了,人生并不需要有多少的荣华富贵,永无止境的攀比,只会越过越累,生活自己在过,幸福与否也只有两个人心中清楚;

以自己的方式活着,去爱,去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爱情只有甜蜜的幸福,没有眼泪的悲伤。因为关心,所以脆弱;因为深爱,所以痛苦。就是那数不清的泪水欢笑,才交织成两颗心的缠绵不舍;更是那会痛的不舍,才铸就了彼此坚定的信念。

真实的魅力并不在于你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好,而在于他们在认识你多年之后,仍然喜欢和你在一起。并非你瞬间的美丽吸引了对方的目光,而是在他熟悉你之后,依然欣赏你。不如初次相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仍能由衷地说一句,认识你真好。即使几年过去了,仍然觉得你是最好的。

有些人说,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长久不厌。一眼看去,就容易得欢,久而久之,就难寻了。离别总有无数的理由,但离别的理由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不爱了。处得时间够长,还能相见不厌的,就是真正爱我们,包容我们,同时也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和回报的人。

有了爱情的世界,就不怕做痴情种。山峦不在高处,有你就行,水不在深处,有你就是灵性,似爱,唯我不醒。坚信只要是遇到了对的人,生命中最美的,不再只是初见,更是懂得彼此之后依然愿意不离不弃的细水长流。

爱这杯酒,谁喝谁醉,可是爱的美酒,我只有这一杯,既然给了你,我又怎忍心再把空酒杯装上水来骗人。美好的爱情,不需要过多的修辞,而从相遇开始,余光之处都是你。不再有诱惑可以吸引,不再有凡杂惹纠缠。

把誓言留在心中,把幸福定格,把最初的美好,写在故事的开头,往后无数的空白,只愿和你一起填满。为什么要像初见一样的生活,但是要像流水一样的岁月,柴米油盐,还能不忘情相牵,相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