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说男女之间很难有纯友谊,所以很多人都不允许自己的另一半跟异性朋友太好,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拱手让人。虽然这个话题一直存在迷思,但【就jon萝】这次就用活生生的例子来告诉大家,纯友谊真的存在!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如果大家有收听【就jon萝】,那一定知道Jon和萝莉塔是一对认识超过20年的好友,他们如今就用自己的例子告诉大家,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同时也提醒大家如何去判断真正纯友谊,这样才能避免有些人滥用纯友谊的借口去劈腿。

萝莉塔表示,身边确实出现一些声称是好朋友,最后却把别人男友/女友吃掉的人,虽然没办法改变这些人的心态,但最重要的就是从自身做起,我如果跟很好的男生朋友出去,我都会跟对方的女友报备,甚至会约女方一起出来,这样不但能避嫌,还能让女方放心。

Jon也跟著强调,很多时候都是事在人为,如果本身观念正确,对对方没有邪念,那当然能发展出纯友谊关系;相反的,如果一直抱有企图,不但称不上是纯友谊,还可能把双方的关系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