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枪产品的持续走红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在各大电商平台检索相关字眼便会得到大量的结果,琳琅满目的品牌在表明行业的竞争有多么的激烈。为了能够打造出核心的竞争力,众多的品牌都开始在产品定位上持续发力,作为一款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有着高人气的产品,“摩韵小粉枪”凭借着其专为少女定制的独特定位,而在激烈的竞争赛道上弯道超车。

筋膜枪已经在市场中出现了多年时间,这类产品主要是用于对肌肉进行放松。在2017年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上,筋膜枪开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当时骑士队的后卫凯里·欧文在理疗师的协助下,采用筋膜枪放松背部和大腿的肌肉放松背部和大腿肌肉,之后以良好的状态返回球场参加正常的比赛,这一镜头让消费者对筋膜枪的作用有了深入的了解,此后的时间里这一产品开始在市场中频频亮相。

“在本质上来说,不同的筋膜枪其功能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就是用于运动后的肌肉放松等场景,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形下,如果品牌不打造出自己的特点,就很难突围!”一位业内人士说道。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认知,摩韵以女性群体作为切入点,主打少女概念,在设计和功能等方面进行品牌塑造,其别具一格的品牌调性深入人心,产品上市后成功博得诸多潜在消费人群的关注。

摩韵小粉枪的少女特色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呢?从诸多消费者的评价来看,色彩、轻巧、功能人性化是它博得女性青睐的重要原因所在。该产品的主色调为粉色,迎合了少女群体的色彩偏好,同时也彰显了其活力、时尚、青春的品牌调性。轻巧性方面,该产品的体型较小,机身堪比Phone 11,除了可以很方便地放入包包中外,其质量也较轻,女性使用起来更加省力。

作为一种功能性用具,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其使用体验,摩韵小粉枪其最高可以达到每分钟3000转,所显现出来的性能丝毫不比那些几千元的所谓专业筋膜枪差。

此外,这款产品还设计了五种档位,每个档位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既可以用作运动后的缓解肌肉酸痛,也可以在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对身体进行放松,在健身时还可以进行辅助拉伸,满足不同女性的多元化需求。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四种不同的按摩头,无疑使得其使用场景更加的丰富,给女性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目前,摩韵小粉枪在天猫、京东、抖音以及小红书等电商或者社交平台设立了官方店,产品有着不错的销量,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形下,标新立异的品牌定位正在给摩韵小粉枪带来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