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于 1944 年的 Lady Dior,早已是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以藤椅编织纹路为发想,并运用细致的缝制方式作出车线及压纹,优雅的外型更让该包款成为黛安娜王妃的最爱,因此又有黛妃包的美名,Dior 任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在今年,她将 76 岁的 Lady Dior 大减龄,将整体晋身成全新版本的 Lady D-Lite,并在春夏及秋冬用刺绣与丝绒等不同技法,打造出年轻版黛妃包。

IT Bag制造机

Dior 在 Maria Grazia Chiuri 的带领下,她用实穿的设计,为品牌勾勒出一套套经典,而没有季度限制的服装,在包款上她除了创造 BookTote 托特包、30 Montaigne 蒙田包以及近日话题十足的Bobby Bag之外,更复刻Saddle Bag 马鞍包掀起话题,另外可加购替换式的刺绣宽版肩背带,更掀起时尚圈宽背带的风潮,在 2020 年春夏 Maria Grazia Chiuri 再次颠覆经典,推出 Lady D-Lite 系列,用全新思维演绎 Lady Dior,让品牌再添一款 IT Bag。

2020春夏初登场

在今年的春夏秀场中,Dior 带大家走进花园当一位时髦园丁,全新的 Lady D-Lite 包款便诞生于此。该包款在外型上大致与 Lady Dior 相符,最大的不同在于, Lady D-Lite 全改以布面呈现,并透过品牌工匠的技法,以 3D 刺绣的方式呈现压纹,并运用品牌标准的木制模具组装,让 Lady D-Lite 在整体外形除了充满年轻感外,同时在重量上也轻盈不少。

秋冬材质进化

Lady D-Lite 的热卖,让 Dior 在 2020 年秋冬趁胜追击,推出丝绒版本的全新面料,延续精湛的 3D 刺绣方式,Dior 运用奢华感的丝绒再次演绎 Lady D-Lite 包带,在整体质地上呈现出温暖的气息之余,同时又再次透过不同质材,展现 Dior 制包的工艺技巧。

ABCDior 全面客制化

独一无二是许多人在挑选单品是的首要条件,因此 Dior 在近期便推出 ABCDior 的企划,运用品牌的刺绣技巧,让你的鞋履及包款上能有拥有个人化的字样,这次 Lady D-Lite 系列的两款面料,皆可运用订制服务,让你的包款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