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大不同,这句话不光是指生理上的,心理上更是如此!许多人在与异性相处时往往会有种搞不懂对方的感觉,就像是在跟另一个世界的人交流一样。这次 MF 带着搜集到的10个男女冷知识来到台北捷运中山站,调查形形色色的年轻男女们,到底对于两性有多少的了解呢!

10 个男女冷知识大解析

1 六成以上的男人都曾对自己的女闺蜜动过心

2 男人亲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亲男人是预谋

3 两人相爱的机率是两万分之一

4 女生比男生更喜欢抱抱

5 女生把头发绑起来/戴帽子,大多是因为没有洗头

6 两个人认识的时间愈久,在一起的机会就愈小

7 恋爱补偿效应:人们会容易喜欢上喜欢自己的人

8 和最好的朋友结婚,离婚的风险会降低七成

9 晚上告白的成功机率更高

10 女生在吃饱饭后会偷偷解开裤头的第一颗钮扣

是有点邪恶的想法吗?

对于第 1 点的男生大多对女闺蜜动过心,大多数的受访者都表示认同(不论男女),其中更有几位受访者直言: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啦!,认为男生接近女生大多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在等待时机到来而已,不知道各位男士们觉得是否认同呢?

各位觉得到底有没有纯友谊呢?

而在第 4 点的提问中,一般认为比起男生,女生更偏好诸如拥抱等肢体接触,在调查中也确实有男性表示不怎么主动抱抱,但也有部分男士认为抱抱不是女生专属,男生们也有权利享受爱的抱抱!

男生喜欢抱抱错了吗!?

本次调查的受访者们大多都有谈过恋爱的经验(其中也不乏几位经验丰富的情场老手),而他们在访问中都表示,当双方认识时间拉长,彼此之间的暧昧关系也会逐渐淡化或转变成友谊。所以两个人能不能顺利在一起,一开始相处的火花很重要,当感觉对了就别再犹豫,把握机会告白才会是你的!

小编表示:你再说一次?(拳头握紧)

李大仁太难当了,把握机会就要上!

先认真的人就输了这句话乍听之下有点似是而非,但却似乎经常应验在许多人的感情故事上。然而这次邀请到的许多受访者都表示自己在感情中是属于主动派,比起默默接受他人的爱,更倾向于主动出击攻略对方。不知道各位在面对他人的猛烈攻势时,会不会因此动摇呢?

对男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想到的...

最后一个冷知识几乎所有的男性受访者都没有猜到,反而是女生们都异口同声的承认自己确实会这样做,小编后来询问了办公室里的几位女同事,也都表示曾经在吃饱后松开裤头的钮扣,为的是让小腹有空间可以透个气。各位男士们下次约会时不妨暗中观察另一半是否也会偷偷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