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饶舌歌手 GAI 周延在 2017 年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夺下总冠军后,知名度大开的同时话题也不间断,特别是近期回锅《中国新说唱》第三季担任厂牌主理人,在网络上的讨论度可说是从没少过。

不过有别于节目中凶狠的模样,私底下的他则是非常有亲和力,除了高调曝光与老婆首次超直球的聊天截图外,他的日常造型也是一大圈粉关键。

GAI 爷风格正是有态度不做作,潮流品味更会令人望尘莫及,与许多 Rapper 们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穿得嘻哈却不会过度浮夸,想要特立独行也不哗众取宠。除了选用的服装别有用心外,GAI 爷本身也是爱表人,戴上手的表来头可不小,今天就来为各位揭晓他的最帅收藏。

1. Gucci

Gucci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自身对滑板文化相当感兴趣,而 GAI 这套造型所配戴的 Grip 系列腕表的灵感辨识来自滑板运动,命名便是以滑板族的止滑贴Grip为名。外观充满复古味,体重磅秤的枕型表盘融合亮眼的图形元素与经典 Gucci 标识,共有黄金 PVD 与不锈钢两种材质,设计中性看起来格外地时髦有型。

2. Audemars Piguet

Audemars Piguet 爱彼最经典的标款皇家橡树系列 GAI 也有收藏,他日前在节目宣传活动上配戴的是采用精钢表壳打造的款式,黑色表盘搭载银色计时盘、营造出低调的高级质感,另外还有 Grande Tapisserie 大型格纹装饰画龙点睛,设计充满细节别具收藏价值。

3. Rolex

劳力士无疑是饶舌歌手的必备标配,手上没有一支可是说不过去,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底下的场合出现率最高的表款则非「大金劳」莫属。星期日历型 Day-Date 以 18ct 黄金制成,蠔式表壳搭配具有辨识度的三角坑纹外圈,奢华的外型非常吸睛,一戴上手便能成为全场焦点。

GAI 随着名气飙升,收入自然是一起水涨船高,不仅外表看起来更加有成熟男人味,而且身上的行头也跟着大跃进,毫无疑问的是现在中国最成功的 Rapper 之一。若想知道更多名人表款行头,亦可延伸阅读:竟然这么朴实无华?解析搞事王 Kanye West最帅收藏表款,亿万富豪的眼光就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