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飞梭在台湾如此流行,主要也是因为我们的气候闷湿,许多人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空污,骑摩托车的比例高,让黑头粉刺、毛孔粗大,脸总是觉得洗不乾净的人逐年增多,当水飞梭一推出立刻引爆话题,不管男女都为之风靡,而全新奢华版的黑钻水飞梭登场,到底有跟过去的水飞梭有哪些不同呢?还有进行疗程前有哪些注意事项,现在就让江纪萱医师好好为大家分析一下!

1.硅胶探头不伤害肌肤角质更安全

传统水飞梭虽然无痛但当下总觉得传统水飞梭用塑胶做的探头在脸上滑过时,肌肤会有被用力摩擦的感觉,其实多年来的美容编辑经验心里也是会担心是否会过度去角质,对于天生皮肤敏感的人来说会发现疗程结束肌肤更加敏弱了,为了让肌肤在最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疗程,黑钻水飞梭特别采用硅胶探头的亲肤水螺旋技术,相当柔软且亲肤,绝对可以让你安心体验!

2.无死角360度旋转探头

另一个让江纪萱医师特别赞赏的部分,则是黑钻水飞梭透过360度旋转的探头达到去除角质,深层清除毛孔的脏污,原本的探头是固定不会转动,所以操作时其实是靠美疗师或医师的技术,当手法不够纯熟面对皮肤各式各样不同的角度无法正确旋转时,清洁效果就没那么好,黑钻水飞梭的探头是360度的主动式旋转,只要美容师轻轻的滑动全脸,基本都能按摩到肌肤的每个角落,百分百深层清洁完美!

3.搭配疗程专用的精华液

如果有进行过水飞梭的人都知道搭配的保养品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黑钻水飞梭疗程的专用精华液,含有苦蔘和丁香花萃取成分,文献指出能有效迄止痤疮桿菌的滋生,抑制痘痘发炎的可能。

4.前胸后背都可以进行疗程

江纪萱医师也提到如果有些人手臂或背部有毛囊角化症的人,黑钻水飞梭也提供大探头可以为这类肌肤状况进行改善,医生指出毛囊角化症的原因也是因为角质层代谢不正常,卡在毛囊的出口,所以你皮肤会感觉一颗颗粗粗的不舒服,它其实跟真正的粉刺有点不一样,粉刺是在毛孔内部的,毛囊角化是毛囊开口的角质层卡住,代谢不良,所以透过黑钻水飞梭的疗程绝对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江医生更加码跟我们透露,其实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结婚日子,通常会穿露背的礼服嘛,透过黑钻水飞梭的去角质,与精华液的导入,可以让肌肤变得很亮,当天水粉都可以不用擦了!

5.可以搭配甚至取代其他雷射疗程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的妆感可能会比较重,说实话一般的清洁真的无法到很乾净,毛孔越来越多,也因此一些净肤雷射或皮秒雷射很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黑钻水飞梭还有一个优点是它相当温和,建议在进行任何的雷射疗程之前,可以搭配水飞梭先做好深层的清洁之后再去合并雷射,效果会更加乘。另外,有一些女性是希望透过雷射让肌肤变亮白,那么医生也建议担心雷射后需要修护期的人,可以选择进行水飞梭疗程,完全没有修复期,体验后立刻可以上妆,肌肤也能变得明亮有光彩,绝对是时下深层净肤疗程的好选择。

6.以下类型的皮肤想体验水飞梭前,建议请先咨询专业的医生!

说了这么多,但水飞梭也不是人人都适合,江医生特别指出不适合进行水飞梭的类型,包含:有开放性伤口,现在皮肤过敏非常严重的人,湿疹或异位性皮肤炎,严重的酒糟肌,还有痘痘已经化脓在里面的人,建议先寻求专业皮肤科医生的治疗,当肌肤问题改善到一定的程度后,才能进行水飞梭疗程。

M编点评!法比欧:把自己整理的干干净净是一种礼貌。

家里面有三个姐姐的法比欧,从小就懂得保养,跟他谈保养会惊讶的发现法比欧可是从防晒到化妆水、乳液都样样做到位的人,M编问他最困扰的地方,法比欧也诚实说来到台湾他会每天骑摩托车去运动,回到家用化妆棉擦化妆水时会发现肌肤超级脏,让他绝对很困扰,之前不知道有水飞梭这么神奇的保养,这是受邀体验黑钻水飞梭让他一试成主顾,立刻自动约了第二次的疗程。

过去对医美没有那么关心的法比欧说:我觉得对我来说,如果要去做一些医美,会觉得是还蛮大的挑战,担心皮肤会两天三天红红的,没办法去工作,但是体验过黑钻水飞梭后,发现皮肤马上变得十分光滑,没有特别红,也不会伤害皮肤,这个是很温和的体验,我很满意。而且法比欧还特别跟M编分享身为美容编辑都没注意到的地方就是发际线,他说其实大家都不会特别清洁这部分,体验黑钻水飞梭时医生有特别加强这部位,让我也上了一课。

对于已经着迷黑钻水飞梭的法比欧,M编也好奇地问他,如果要推荐给身边的男性朋友会用什么方法呢?他回答:其实我身边的男生都会用妙鼻贴,所以他们也是很在意毛孔的,但要他们去诊所好像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我就会说黑钻水飞梭就像是固定要去洗牙一样,由专业的人士帮你清洁、拋光,就会保持健康的肌肤,重点是再也不用那么麻烦的自己挤粉刺,或是对着镜子烦恼。

看着这么认真的法比欧,最后我们也问他觉得保养是什么?他表示,不管是男生女生有很多粉刺对我来说是很难接受的,因为这就代表第一印象,给别人干干净净的感觉是一种基本的礼貌,好好照顾自己也能因此获得更多的赞美,这样不是很棒吗?相较于最近红翻天的艾蜜莉在巴黎的加百列,M编突然发现面前的法国男人法比欧显得更加帅气,原来懂得保养的男人如此有魅力,呼叫台湾的男性朋友们,现在就快把黑钻水飞梭约好约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