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丽保养欧舒丹2020圣诞期间限定的柑橘马鞭草系列,中性柑橘木质调超适合秋冬,还有限定的7日倒数月历

L’OCCITANE欧舒丹2020圣诞系列带来超适合秋冬香气!一年一度、只有圣诞节推出的限定香氛,今年以柑橘马鞭草为主角,让秋冬也充满活力。圣诞月历更一口气推出两款,其中一款更只有台湾买得到。

2020节庆嘉年华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L’OCCITANE欧舒丹认为要回归根本,放慢脚步,在大自然中找回初心的快乐,同时也要珍视自我以及心爱的家人朋友。因此2020圣诞季节庆嘉年华系列,主打将大地的赠礼从南法普罗旺斯的田野真挚送到大家手中,一同赞颂大自然的美丽节奏与旋律。限定柑橘马鞭草系列

有别于夏日清新奔放气息,在秋冬也能感受果香活力!中性的柑橘木质调给人温暖、活力、沉稳舒心的感觉,刚好调和春夏与秋冬的气息,交织温暖迷人清新草本柑橘果香。

前调:莱姆、柠檬、柑橘、马鞭草、葡萄柚

中调:苦橙、琥珀木、烟燻木

基调:麝香、雪松

柑橘马鞭草淡香水是中性的柑橘木质调,前调由莱姆、柠檬、柑橘、马鞭草及葡萄柚多种柑橘类果实调和,带出核心苦橙、琥珀木及烟燻木的沉稳木质香气,调和了春夏清新奔放的柑橘与秋冬木质香调,最后以麝香及雪松为基调,赋予活力暖心温润的冬日气息。

柑橘马鞭草沐浴泡,质地犹如可口鲜奶油般的浓密细致泡沫,涂抹于肌肤能感受包覆洁净的触感,沐浴起来更有趣!蕴含普罗旺斯马鞭草精萃及柑橘精油洗后肌肤柔滑细致不乾涩,散发清新多汁的柑橘木质香气。

同系列其他品项还包括舒芙身体霜、舒芙护手霜、香氛皂。节庆嘉年华乳油木系列

另一个圣诞系列则是将经典的乳油木系列换上限定包装,勾勒闪亮蓝色线条的包装十分抢眼。乳油木系列蕴含源自西非布吉.纳法索的乳油木果油,拥有高滋润度。

全球每2秒卖出一条的明星商品-乳油木护手霜,富含20%乳油木果油,质地好吸收又不黏腻,还添加蜂蜜、杏仁和椰子油,能舒缓乾燥的双手。

同系列其他品项还包括乳油木护唇膏、乳油木泡泡浴。

最吸睛的圣诞倒数月历

一口气推出两款,除了经典的24天,还有小资族最爱的台湾限定款7日倒数月历,用甜甜价享有圣诞倒数惊喜。

节庆嘉年华经典倒数月历

法国知名插画家Edith Carron以圣诞市集为创作灵感,将倒数月历打造成迷你版圣诞市集,除了有精选的明星商品,前导精华「星光瓶」光萃肌活露更首次加入倒数月历行列,甚至还有多款台湾未上市的惊喜新品。

节庆嘉年华7日倒数月历

收藏了台湾最受欢迎的热卖明星商品,包含每两秒卖出一条的乳油木护手霜、以及回购率最高的草本修护发品系列。红色精美包装纸盒源自环保素材,秉持品牌对环境友善的理念,更可以再利用作饰品收纳小柜,或放办公桌上摆放小物也很适合。

内容:樱花沐浴胶35ml、乳油木牛奶皂25g、樱花身体乳35ml、草本修护洗发乳75ml、草本修护润发乳75ml、植萃精华油全能修护霜6g、乳油木护手霜30ml。

今年还有光萃家族星光礼盒,一次收入欧舒丹脸部明星商品。包含创下每分钟卖出一瓶的最强前导精华#星光瓶光萃肌活露、眼部专用前导精华#亮眼星光瓶光萃肌活亮眼修护露,九月甫上市的全新蜡菊赋活系列也出现在其中,更有欧舒丹全球销售NO.1、热销超过百万瓶的好蜡菊赋活极萃霜。

另外,官网独家的这组节庆嘉年华分享礼盒组,超适合千元交换礼物提案!一组里有四款拉炮造型的礼盒,每一小盒都以护手霜搭配一款沐浴清洁的产品,洗净繁忙生活的疲惫及压力。内容:薰衣草护手霜10ml、草本舒缓沐浴胶35ml、杏仁护手霜10ml、杏仁沐浴油35ml、樱花护手霜10ml、樱花沐浴胶35ml、乳油木护手霜10ml、乳油木保湿沐浴油35ml。

特别版礼盒包装服务

L’OCCITANE今年也与来自巴黎的艺术家DFT合作,为圣诞节设计出特别版精美礼盒,保证送礼送到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