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是一种非常减龄的脸型,并且还非常耐看又显得可爱。不过,许多圆脸的女生对于自己是适合中分还是偏分,都是比较纠结的。那么接下来就让Audrey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圆脸留中分还是偏分好吧,

圆脸留中分还是偏分好

如果你的圆脸非常精致并且不大不小,那么恭喜你,你的圆脸属于小圆脸,真的很完美精致哦!但是,如果你的圆脸又大又圆,那就真的挺显胖的了。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是可以通过刘海来达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的。在日常生活中,中分偏分是最受欢迎的刘海,那么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中分与偏分选哪个好呢?

中分与偏分都有着不错的显脸小效果,但对于圆脸来说,留偏分会更合适哦!那是因为,大圆脸本身就脸型偏大并且比较圆,如果留中分的话,会显得脸胖嘟嘟的哦,并没有起到很大的显瘦效果。而如果留偏分,那么其中一边的头发比较多,这样一来头顶看起来也会蓬松一些,也能从视觉上拉长你的头型,脸看起来长一些自然也就显小一些了。

小tips:偏分刘海的种类也不少,圆脸的女生建议选择二八分,三七分或者是四六分的偏分刘海哦!还是不要留过于接近中分的偏分刘海

关于圆脸选择发型的注意事项:

圆脸的女生选择刘海,最好不要留太厚哦,否则看起来容易给人累赘感,还是薄一些的刘海看起来更加清爽一些。其次就是造型方面了,圆脸的女生建议少留直发哦!很难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留卷发会显得你特别有气质,但也要注意卷发不能太卷,太卷的卷发容易显老以及显脸大哦!圆脸的女性应该选择大卷,微卷,S卷以及C型卷这种弧度的卷发。

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空气刘海是近几年来都超级受欢迎的刘海,真的特别甜美很有韩系文艺与优雅气质呢!不过,空气刘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挑脸型的,那么圆脸女生可以剪空气刘海吗?简单来说,小圆脸是可以尝试空气刘海的,但大圆脸就不建议尝试了。大圆脸的女生如果剪空气刘海,加上又是直发的话,看起来真的有点怪怪的,很容易给人大饼脸的赶脚。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圆脸留中分还是偏分好?关于圆脸选择发型的注意事项,以及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