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观演艺圈美女如云,从新闻媒体便可得知,往往娶回这类顶级美人归的男人,通常不如浪漫电影里的男主角绝世帅气、气宇不凡;相反的,他们外型大多平凡朴实如你我,但却都具备一个共同特质,那就是幽默!?以下四个为什么幽默能战胜帅气的原因,你是否也同样认同呢?

1.长相有天会变老会看腻,但相处开不开心是一辈子!

长得帅气或许在交友市场上起步有着优势,但是一段关系能不能走得远、走得踏实,相处真的才是关键!懂得幽默的男人,在暧昧与约会的过程中,便能让对方感到轻松且自在,不用担心要去讨好,只要双方各自做好自己即可;若有幸走入关系中,实际的陪伴相处与日常聊天,具备幽默感的人也较能维系着话题不漏接,让话题无限延续下去。

2.有幽默感的人懂得转化负面情绪,遇难题较能克服!

怀有幽默感的人,最棒的优点就是懂得笑看人生这件事。哪怕遭逢天大到塌下来的资遣或是工作鸟事,或是走路出门踩到狗屎的倒霉衰事,在他们口中也能一秒转化为趣味横生的喜剧笑料。人的一生不可能顺风顺水,生活难免遭遇挫折与难关,懂得转化负面情绪并以幽默感化解问题,便能让与你相处的另一半不被你情绪左右,相处起来当然更自在无压力啊!

3.懂得在生活找笑点、找乐子的人,跟他生活不会抑郁!

幽默是苦闷生活的调味剂,而快乐是自找的!有幽默感的人,就彷彿有着一把能在苦闷生活中找到乐子的钥匙,它能解开那些日常苦闷的抑郁之窗,开启无聊生活的轮回枷锁,让人看到生活不同的样貌,借此寻回生活中的小确幸,以及早已存在但被你忽视忘却的平凡快乐。

4.长太帅容易给人情敌多的压力,但幽默却能帮你拉近亲友关系!

长得帅,的确能让你具备人帅真好交友优势,但同时也如同一把双面刃,它让对象更容易因外貌极佳而对情敌多怀抱不安全感;或是让另一半对自己外貌产生自卑,总忧虑着是否够匹配得上,或是怀抱着到底是看上自己哪里的质疑。

有幽默感的人,为什么能战胜外表问题,重点就在于,他们少了外貌给人的压力与猜忌,而同时又能帮另一半适时担任与亲友间的关系润滑剂,降低可能发生的相处冲突与对话摩擦,而这也是具备幽默感的男人,之所以能轻易打败帅气男人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