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别人,为什么人家那么年轻就驾豪车、经常出国旅行;再看看你自己,过得还可以,但就是一般的领薪族。想要买贵一点的东西、吃贵一点都要考虑很久。为什么人家那么会赚钱、那么成功,但自己还是原地踏步?记住以下这10点,让你变成有钱人!

做你感兴趣的事情

先找你感兴趣的事情来做,把它当成替你赚钱的一种途径。通常你肯花时间和心思的事情都是你感兴趣的,对于不感兴趣的事情,我们很少会花时间在上面,就算能,也会渐渐失去耐心,这样很难取得成功。

自己当老板

说句实话,为别人打工实在很难巨富。要知道老板的头脑通常在想如何付出最少资源,得到最多的东西,他的目标绝对不是让员工致富,而是让自己的钱包变胖。想要变成正真的富人,出来闯一下也未尝不行。若不甘于平庸,就跳出舒适圈吧!

满足人们的一种需求

找一种需求,然后试图满足它,最好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或服务,但又极少人在提供的。毕竟社会越来越复杂,人们所需求的服务和产品越来越多,如果你比别人早一步想到、早一步发明和改进,那还不赚大钱?

大胆采用新方式和新产品

不要不敢采用其他方式赚钱(但不是叫你犯法ha),因为新的方式和产品就会造成新的财富。在这个步调越来越快速的社会,大胆创新才可以发掘不同的出路,做别人做过的只会固步自封,因为早就行不通了。

善于利用你的专业

如果你受过专业教育,或者有特殊的才能,请充分利用它。比如说你很会摄影,你可以往这方面发展;或者你天生很有创意,点子多,可以做设计师或者从事广告。如果你学过画画,但却去做会计,不是浪费了天赋吗?用专业和才能赚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你开始一个事业之前,先做好研究

在你着手任何事情之前,仔细对周围情形研究一番。现在资讯发达,可以先上网做研究,或是实地考察,做好功课、准备好资料,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钱,也让你走少很多冤枉路。

扩大你的社交圈

要多交来自不同领域的朋友,要知道,也许哪一天他们就是你的贵人,可以帮助到你。要是想出来做生意,他们可以给你不同的意见、给你不同方面的协助,因此先扩大你的社交圈,才来赚钱吧!

承认错误

很多人犯了错,却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只会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不会反省、不肯改过。其实犯错并不可耻,但是犯错不改才是最错的!

把时间分配好给工作

尽量多花点时间在事业上。你可以分配你的时间:一天24小时,睡觉8小时,剩下16小时,至少花10到12小时在工作上。周末可以花多点时间陪家人或者休息,而在年轻时,请努力,工作必须占你的日常时间最大部分!要知道很多世界上的富豪年轻时,几乎都把时间花费在工作上。

不要冒你承担不起的险

想要赚钱,当然可以学投资:可以是投资股票、投资房地产或是投资某一样事业,但是前提是,你要有个底,不要冒你承担不起的险。自己心里要有把尺,不要拿你的全部资产来投资,万一失败就一无所有。

看完后,是不是有所领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