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包包普遍比较小巧,本来空间就不算大,还要装手机、口红、粉饼、纸巾等必备物品,要是漱口水的体积稍微大一点,根本塞不下。可是每次和男友约会,和闺蜜逛街都要吃饭,饭后不漱口的话真要被嘴巴里的味道难受死,都不敢和男朋友靠的太近!

偶然发现了Brandfree这款蜂胶果冻漱口水,仅仅是“便携”这个优点就已经俘获了我的心。

1、外观

★★★★★

从来都不知道漱口水的颜值居然也能这么高!小小的一颗,就像可爱软萌的小果冻一样,塞在包里根本不占什么空间,轻松带出门,而且漱完口就可以扔掉啦,给包包减压。

这一大盒有整整42颗,对我这个只有午餐外食的人来说,能用一个多月了。

2、成分

★★★★★

Brandfree这款漱口水中添加了双重薄荷提取物,可以清新口气,而且在口腔内留香也比较持久。

天然的蜂胶成分,在清洁口腔之余还能抗菌消炎,抑制细菌的滋生。另外它还含有木糖醇的成分,带来微甜的口感,又能减少牙菌斑,预防龋齿。据说日本很多牙医都很推荐这款漱口水,看来我没买错。

3、温和度

★★★★★

这款漱口水一点也不辣口,比包括李施德林在内的很多大牌漱口水都要柔和。因为它成分里面没有添加酒精、氟化物等刺激性物质,用清爽的薄荷和蜂胶中和了口感,就算是口腔敏感、孕妇等人群也可以使用哦。

特意用PH试纸测试了一下,在6-7之间,是比较中性的配方,不会破坏牙釉质和口腔环境,温和度没的说。

4、使用体验

★★★★★

光是便携这一点,就值得我回购了,而且它的口感还这么柔和,用它漱口的时候就像是薄荷气泡水一样,带有一点点甜味,特别舒服。饭后补口红的功夫拆一颗,咕噜咕噜漱个20秒左右就差不多了,然后再补涂口红,感觉比刚化完妆那会儿还要精致!

5、总体评价

★★★★★

BRANDFREE日本蜂胶果冻漱口水 42颗口气清新便携一次性果冻

约会前不要只记得化妆、喷香水,口气清新也很重要哦!Brandfree这款漱口水就是不错的选择,小小的包装,不管包包多小都装得下,随时随地清新口气,不怕和男朋友接吻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