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爱美的人,对化妆、护肤品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今天同事推荐这个面膜,说超级好用,敷完第二天皮肤很嫩滑,立马下单。

再遇到一些种草力很强的美妆博主推荐最新的口红,非常心动,不买回来就会睡不着,再次下单。

看起来整齐,其实落了不少灰

就这样,护肤品、化妆品,囤了一堆又一堆,梳妆台摆满了瓶瓶罐罐。

用不完的面膜就塞在冰箱,“心理上”感觉它的保质期会久一点。

常用的护肤品和身体乳就放在浴室,每天洗完澡方便用。殊不知,这些错误的习惯,都会让你花大价钱买回来的化妆品失去最佳的使用时间……..

千万不要以为放在冰箱,或者放在避光的地方就万事大吉了。

因为不是所有的化妆品都适合放在冰箱,串味儿先暂且不说,里面的细菌多到你想不到,你的化妆品能“健康”吗?

现在马上步入秋冬季节,北方会开暖气,南方就靠着空调或者硬抗度过,在过低、过高的温度下,你的护肤品能乖乖的保持活性吗?很多人追求维C的护肤功效,但由于活性高,它极易受环境影响而变性,不合适的温度和储存方式,都会加快它的变质。

怎么科学的保存这些化妆品,才能让它们稳定的发挥功效呢?

专业的事就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款来自“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可以更好的解决你遇到的这些问题。

化妆品专业的存放环境三要素:避光、干燥、恒温。

而缤兔的美妆冰箱就刚好都可以满足!给予化妆品优秀的储存环境,“留住”护肤品的使用时间。

美妆冰箱具有智能恒温精控系统,给予化妆品合适的温度环境。

不同的化妆品有不同的存储温度,而大多数化妆品的适宜储存温度是10℃~18℃,比如彩妆的存储温度是10~25℃,而面膜则是5~18℃。

而缤兔冰箱提出了一个10℃+的概念。它可以将美妆冰箱内部的温度智能恒温,控制在10℃+的温度范围,刚好可以照顾到各个品类的化妆品所需要的储存温度。

现在马上步入秋冬季节,皮肤很容易干燥敏感,把护肤品放入美妆冰箱,它可以让护肤品接触皮肤时更好吸收,温度更适宜,肤感也会更好 。或是在炎热的夏季,拿出凉爽的面膜或是其他护肤品,能很好的镇静皮肤,迅速给皮肤降温,也太舒服了!还有膏状的口红、腮红、粉底等,一到夏天容易起水珠,冬天会干掉没法用,放进美妆冰箱,都能很好的保持较好的使用状态,上妆更好看。

普通冰箱单点制冷,使用直冷系统,容易产生局部温度过低结水结霜,滋生细菌。

而缤兔冰箱具有专利的密闭干燥技术,通过内置一体化的通风系统,保持内部环境持久干燥,均匀导冷,恒温保鲜。专利号:ZL 2019 2 1687354.2

遇到闷热潮湿的雨季或是难熬的夏季,都能保证化妆品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下,能一定程度上避免细菌滋生,给护肤品“保鲜”。

小编日常用的护肤品它都能塞得下,2瓶水乳、3个精华、2个眼霜、2个早晚霜,还有常用的7/8支口红、20几片面膜、2瓶小香水,都被安排进去了,还没有放满。

现在每次护肤、化妆,超级有仪式感,心情都变更好了。

颜值也是没话说,三款颜色:人间蜜桃、白色方糖、草莓红心。

蜜桃色温柔清新、白色万年百搭色、红色热情大胆,放在家里都很相衬。

限时特惠期间,缤兔给每个美妆冰箱都附送一个价值299元的保温杯,活动结束即止。

两个保温杯颜色随机赠送,一个白色,一个粉色,瓶身很有质感,样式非常可爱,很有少女心。

专业的美妆冰箱,能给你带来什么? 10℃+恒温、科学收纳、干燥密闭、智能静音。

买了那么多护肤化妆品,肯定是想让自己的皮肤达到满意的状态,但是如果做了一堆功课买回来,却在储存上出了问题,打折了化妆品的功效,那就得不偿失了。除了10℃+智能恒温和循环干燥,它还有什么帮你的化妆品“锁鲜”呢?

360°密封环境

除了温度,紫外线也会悄悄的加速护肤品变质!尤其对具有活性的护肤品损害更大,我们常用的美白类产品需就很需要保持新鲜度。而且不要以为,没有太阳就没有紫外线,其实只要天是亮的,就会有紫外线存在。

它具有卡扣开关、“o”型密封圈、360°密封环境,防尘同时阻挡紫外线,呵护化妆品。

360°密封环境,有效避免紫外线,悉心呵护化妆品。

科学储存别看它小,它其实可以装下化妆品45件左右,而且每个地方放什么,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左上的位置可以存放3~4瓶精华、肌底液、香水;

左下可以放3~4瓶早霜、晚霜、眼霜;右边的位置放2瓶日常用的水、乳没啥问题,瘦一点的瓶子,放3瓶也能行;

最下面就是放面膜的地方了,20~30片面膜是能放进去的,像小编用片状面膜少,放几罐涂抹面膜也可以;

门边放10支左右的口红、手霜、唇膏。

专业收纳

看着自己的化妆品,整整齐齐的排列在美妆冰箱中,特别有满足感。

而且它的体形精致小巧,放在卧室的梳妆台也不会显得拥挤,让每晚的护肤和早上的化妆,都变得更有仪式感。

智能静音

这款冰箱它不仅颜值很高,把它放在卧室的梳妆台,能很自然的和周围家具融合。

而且入眠级智能静音设计,让人很舒服。小编晚上睡觉很轻,有轻微的动静就会惊醒,但把它放在卧室,声音安静到,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内置暖白色照明灯

打开美妆冰箱,就能发现照着灯光的瓶瓶罐罐看起来色彩更鲜艳。因为它增加了内置暖白色照明灯,可以自动补光,有时候想记录近期用的护肤品,这样拍照会更好看,时不时拿它当自拍的补光灯也是不错的选择。

操作简便将电线的机身插头插入美妆冰箱背部的接口上,通电之后,按一下开关按钮,它就开始运行了。

第一次开机后,它会默认进入恒温模式。美妆冰箱正部的屏幕会跳动10℃+的字样。当美妆冰箱内部温度稳定后,会显示静止的10℃+,象征着美妆冰箱进入智能恒温的状态。

四周都有脚凳,不划伤桌面的同时,保护美妆冰箱,更稳定地站在桌面。

双开门美妆冰箱 空间更大,更智能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单开门美妆冰箱还不能满足你,那这款可能更适合你。它在保证了和单开门一样的功效后,容量更大、选择更多、更智能。

外观上从单开门变为双开门,开箱的仪式感更强。容量也更大,相比于单开门,它能容纳55件左右的护肤品。

侧面的口红架可拆卸,如果没有那么多口红,也可以拆掉放一些精华或其他想要用的产品。

相比于单开门,它的模式选择也更智能。三种模式:智能恒温、夜间静音、一键静音,随意切换。

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接入电源线,轻触开关键开机,长按三秒关机。

选择第一个按键是智能恒温模式,它能让美妆冰箱保持合适的恒温状态。

夜间静音模式,就相当于自动让它进行早8晚6的上班模式,6点下班后让它会自动进入夜间级别的睡眠状态,功率也会降低,节能低耗。第三个键就是一键静音模式,让本来就很安静的它更”隐形“。任何时候,你想让它进入低耗电静音状态,打开它,就能进入全天24小时的静音体验。

颜色选择也更多,绿野、幻白、粉境、沁红,四种颜色,小编自己最喜欢绿色,清爽自然。

两个保温杯颜色随机赠送,一个白色,一个粉色,瓶身很有质感,样式非常可爱,很有少女心。

两款美妆冰箱都是礼盒包装,送人、自用都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