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好呀,最近总是看各种秋季的衣服,把我们女孩子最最最爱换的美甲给忘了!所以,本虫赶紧带着一波秋冬美甲安利迅速向你走来,快来接受投喂吧。

女明星们从头到脚,包括头发丝都是超级精致的,美甲当然也要走在时尚尖口,看到好多小花们的美甲又是焕然一新,看得我自己都超想去做。

不管什么季节,CC都hin好饱和度高的色彩搭配,我觉得可以跟着她尝试一下,万一有新发现咧?

那废话就不多说了,一起来看看这个秋冬都流行些什么美甲吧!前方高能预警,请安抚好自己蠢蠢欲动的小心心!

一搜美甲,好多姐妹都推荐焦糖椰子棕!包括发色,也有很多人推荐这个颜色,真太太太温柔了!

加入金箔元素,和巧克力色的跳色,整个手都变得很高级!一看就很贵的那种!

这款棕色超级显白,和豹纹元素的搭配让整个手贵妇了起来,大拇指还有和虚线的设计,整个是磨砂的质感,很适合秋天哟!

如果喜欢做跳色的姐妹们,可以康康这款!三种不同的棕色系在手上敲温柔,还加了晕染金箔,是一种低调的温柔。

还有亮面质感的焦糖色,真的超显白!黄皮的宝宝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这款是小姐姐自己用指甲油涂的哟,质感也太好了!

没有人能拒绝得了焦糖棕吧?!这个颜色真的太适合做纯色美甲了,温柔上手。

而且还有各种猫眼、晕染、渐变等款式可以做!偏金棕色系的款,快给我来一块同色巧克力。

北欧风在低调中又有超多细节,这一系列的棕跟后面提到的琥珀色会有点像!棕色的琥珀款,太美了。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薄荷绿,也要打卡一下呀!用岩石灰绿色和芥末绿做成薄荷冰淇淋的感觉,层次感很丰富。

小姐姐推荐的VCND小铃铛指甲油,这款H20曾经蔚蓝的色号,上手之后超级惊艳!高级的薄荷绿说的就是它吧!

饱和度较低的薄荷绿更加百搭,清新自然的色调适合各种不同肤质的人。

超级流行这种超显白的绿色,加上条纹的配色,美甲也是可以混搭的哦。

蓝和绿的搭配,也超乎预料的高级耐看。

如果你不喜欢整个手都走绿色系,那么把薄荷绿作为跳色的那款就刚好。

被茶艺风格席卷的美甲,绿色当然是最好的突破口啦!

墨绿色也是超级显摆的颜色,不管是阳光下还是室内都能散发出迷人的高级感。

豆沙绿就是温温柔柔的那种,不仅适合秋冬,夏日限定也非他莫属。

两只手做同色系的鸳鸯配色,肯定会被你的小姐妹追着问,磨砂的质感更加分!

现在很流行的扎染元素,也可以在绿色系的美甲上发挥!晕染开来的颜色,有种不规则的美感,大理石纹路好看不张扬,有被种草到!

绿色系的磨砂奶油美甲,墙裂安利!图案的设计超有新意der,做这个款式的应该很少会撞款哟!

法式勾边的款式,一年四季都很适合!简约的精致和温柔感,立马就能收获到。

勾边款的好处之一,大概就是可以和妆容玩在一起!欧美博主就超爱用眼影来呼应。

或者和手机壳的颜色相呼应,对镜自拍的秘诀之一就是这个啦!点缀的珍珠也是简约又精致。

讲真,这种细闪款的来做跳色,上手之后有一种简约和贵气碰撞的美感,迪士尼在逃公主必备!

我很推荐白色的勾边!比起全涂纯白色,勾边快会更显手白和修长感,还可以在指甲盖上做线条设计。

给手指上加上蝴蝶结贴片,超可爱der。

柠檬黄同样是今年大热的流行色,用裸粉色打底来配合,给秋天来一点活力的元素吧。

用豆沙粉来打底,温柔加持!勾边的蓝色,像蔚蓝天空和晚霞的结合,美呆了。

可以像这个小姐姐一样,把勾边的部分作出有棱角的设计,看起来够特别。

勾边款可能是唯一一款,把各种流行色上手都不会觉得突兀的款式,一次性拥有喜欢的颜色们。

给法式加上点极光仙女的元素,像这款就是白底+极光粉的搭配,有Y2K风格内味了。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琥珀美甲的姓名!

豹纹的衣服可能比较难驾驭,但是豹纹的美甲不要太有亮点!时髦精们真的很会给自己的美甲加戏哦。

今年日本就超流行琥珀色的美甲,这一款的无名指做了边部包围的设计,还蛮有新意的。

深色的琥珀美甲看起来高级感十足,也是偏棕色系的,是长甲或者短甲都可以做得很好看。

如果喜欢女人味一点的,可以做个延长甲,玳瑁色花纹提升气质绝了。

琥珀色重在晕染,可以跟美甲师一起调出自己最想要的饱和度,浅色一点的更自然。

拍细节图的时候不要太好看,有时候拿着饮料拍照,好看的美甲能帮照片加不少分。

冰透琥珀棕茶色的这款,也超级戳我!微微偏红茶的颜色,是把长岛冰茶做上了手指吧!

偏红棕和奶油白的组合,满眼的秋意浓。不管是穿大衣还是简单的衬衫,这个款美甲都超百搭!

干枯玫瑰色的琥珀甲,给人一种浓郁的迷人微醺的感觉,拍照的时候绝对好看。

偏南瓜色的琥珀美甲,也是美的不像话~偏橘黄的光泽感超好,用白色来做过渡,显得更加有气质了。

用琥珀色来做跳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晕染款的好处就是每个手指都能做独一无二的设计。

我发现很多小姐姐,都用蓝色和琥珀色来搭配,整个色调都很秋冬。

说到玩味有趣的美甲,就不得不提到韩国BLACKPINK的御用美甲师——Park Eunkyung。

她创办的美甲品牌UNISTELLA,在美甲圈可以时尚标杆级别的存在,超多明星都会去光顾。

她的个性之一在于,能够把金属饰品变成美甲的一部分,突破了我们对美甲的常规认知。

珍珠的指套,整个都散发整young&rich的气息,这谁能不爱?!

大部分的金属指套,戴上手就是妥妥的机能风,又A又飒,BLACKPINK附体。

涂鸦风Park Eunkyung也超会的,上次和傻脸合作的单曲ice cream,也有同系列的美甲吼。

这一类的美甲比较适合做延长甲,卡通动漫风格get。

Jisso这一款让我有种,小时候玩芭比娃娃的既视感!

这种要靠美甲师做出来难度还是蛮大的,而且不太日常,想要尝试的姐妹可以去买甲贴片!

快去get妮妮子同款吧!

把文字做成美甲款的,跟纹身有同样的效果。

涂鸦风真的还蛮适合走街头风格的mm,艺术感加持。

或者把一些图像化的东西,融入到美甲里面,比一般的美甲要有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