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肤质本身就不属于特别健康的那种,再加上平时整天对着电子产品,晚上偶尔熬夜刷剧打游戏之类的,肌肤就变得特别容易受刺激,尤其是到了冬天,动不动就干燥、起皮甚至泛红敏感,所以我每次都会入手具有一定修复功效的乳液,比如下面这款CeraVe适乐肤神酰C乳,这整个秋冬天我一直都在用,敏感肌可以考虑来一波哦。

成分

★★★★★

这款C乳是美国皮肤学专家联合研发的,其中含有的成分,主要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和修复。像3重神经酰胺的添加,就是为了能给深层的肌肤,带去水分的补充,然后在外形成保湿,以此来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另外还运用了MVE专利技术,使这些水分营养更彻底的被肌肤吸收,给肌肤提供24小时的保湿效果,从源头解决干燥敏感问题。

质地

★★★★★

其实从成分就可以看出,神酰C乳没有太多繁杂的添加,它的质地也是属于盈润细腻又轻薄的慕斯奶露状,整体是乳白色的,上脸后很容易就被推开了,吸收起来也比较迅速,吸收之后肌肤不油腻无负担,但水润感依然很足,不论是干皮油皮还是敏感肌,都很适合使用。

使用效果

★★★★★

这是一款美国皮肤学专家推荐的NO.1保湿产品,再加上里面有很多高效的保湿成分,所以C乳的保湿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每次肌肤干痒敏感的时候,涂抹一点这款C乳,不适感就能瞬间得到舒缓,换季时的泛红现象也都能被改善,修复效果也非常棒。

使用感受

★★★★★

神酰C乳是全天候的,所以白天夜晚都可以使用,另外当做身体乳也完全OK,白天涂抹后,一天下来肌肤依旧是非常水润的状态,当做睡前护理,第二天起床后肌肤会变得特别嫩滑,坚持早晚使用后,不仅能让脆弱敏感的肌肤变得强韧,脸部的毛孔也细腻了许多,肌肤状态会有很大的转变。

总结

CeraVe适乐肤神酰C乳

对于敏感肌来说,想要将肌肤护理到跟正常的肤质相同,真的是不容易的,特别是在遇到像冬季这样干燥寒冷的天气时,脸上出现干燥、泛红、妆容不服帖的情况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一款合适的乳液护理就显得特别重要啦!